5 災難是這樣開始的~
既然名為慶生會,交換禮物自然是少不了的!
為了兼顧大家的荷包,
以及確保所有參與的嘉賓不會在今年的活動結束之後就從此斷了音訊,
米雪歐提議來個"百元以內的禮物交換",
顧名思義就是,每個人以100元為預算的上限,看誰能夠買到最令人期待的禮品,
但是,這個構想馬上就被一向走實際路線的我跟小蒨推翻,
畢竟,100元實在是個大挑戰,
我想,除了10元商店有提供這樣的服務之外,
正常人實在很難在一般的商店尋覓到質感與價位兼具的商品吧~

於是,大家在msn上又來個激烈的腦力激盪一番,
最後,在你一言我一語的熱烈討論之後,
"手繪圖畫"突然就被莫名其妙的定案了~

當時的我還未意識到這個功課有多麼的令人感到胃痛,
我只一昧的跟著米雪歐起舞,
不但強力背書,甚至還讓這個草案強行通過,
等到自己開始進行構思以及構圖之後,
我才發現,當初實在不應該一時衝昏了頭,而種下這個令人無法收拾的惡果~

據說,大家的進度都已經出乎意料的超前,
米雪歐跟他老公昨晚已經完成了作品,
馬克思也已經完成了將近8成,
就連小蒨,也於昨晚去買齊了所有繪畫的材料,
米雪歐小姐,甚至在昨晚9點多的時候,特地打了通電話給我,
除了炫燿她有多麼配合這個遊戲規則之外,
也不忘再三叮嚀我跟寶貝,絕對不可食言,一定要儘早完成畫作~

我怎麼覺得,畫畫這件事,比起老闆叫我去拿下大案子,還要令人感到無法承受呢?!
我的胃~~~好痛哪~~~

Subject: 清靜農場之獅子慶生會 (本文由陳小蒨同學撰寫)
令人摒息期待的清靜農場之獅子慶生聚會即將到來,本人代表大會公佈7/25(六)相關事項。 

集合時間&地點 
台北:8:30am,淳惠家轉角豆漿店(即拉拉山之旅會合處)。 
新竹:10:00am,二高園區交流道 往南下入口處。 
坐車A:老闆、米雪歐、錫嘉(台北出發) 
坐車B:小繆、淳惠、馬克斯(台北出發) 
坐車C:才祐、耀哥哥、雅婷、小蒨(新竹會合) 

行程 
園區國道一號南下入口→新竹系統 轉國道三號南下→清水休息站(約11點,中餐)
清水休息站→霧峰系統交流道(214K)→國道六號起點→埔里端出口(國六終點) →
轉台14→霧社(轉台14甲)→清境農場(約200公里路程,約3.5小時/ 2:00pm到達)
若趕不上綿羊秀脫衣秀,另可參加15:30逗牛秀,及小瑞士花園晚間煙火與水舞表演 http://www.cingjing.gov.tw/activity/index.php?index_id=16 

交換禮物 
另外,壽星們不忍大家為了送什麼禮物而絞盡腦汁,
為此召開會議討論, 禮物必須以不浪費且能展現心意為原則,並且能與本次聚會意義相呼應, 
經過一番冗長且激烈的討論後,決定禮物主題:「個人畫作」,相關規定如下。 

畫作主題
只要與本次歡樂聚會相關的主題即可,主題與畫面必須完整, 
現場須對自己的畫作提出解釋,以作為大家競標的參考。 
可參考關鍵字:清靜農場、獅子、慶生、歡樂、聚會 

畫作尺寸
A4左右,須加框(建議先買框,以免畫完買不到尺寸符合的框)。

表現手法
具體、抽象、四格漫畫等各種形式皆可,重點在畫面與主題呈現的完整度,以彩色為主。 
米雪歐提醒:水彩畫及油畫分別需半天及三天乾燥,請大家盡早做業。 

備註、每人皆須提出至少一幅,不遵從者將受到眾人腳底搔癢等酷刑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