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還是忍不住想把這一切的波折怪罪到我爸爸身上...

話說去年的某一天,
我爸又開始用他那一套逼婚論緊迫釘人,
好不容易從家裡逃出之後,
寶貝說,他想繞到台中公園路上的外婆家看看,
於是,就在去他外婆家的途中,
我們開車經過了公園路以及三民路上的婚紗大街,
那一刻,我腦海中突然浮現方才我爸那喋喋不休的道理以及他那日漸蒼老的容顏,
於是,秉著不想再忤逆父母的孝順心態,
我踏進了法蝶婚紗,
從此,便註定了我那一波三折的拍照過程

一踏進婚紗店,店員便很熱心地拿著你屬意的禮服讓你試穿,
並且,為了怕禮服的華麗無法被適當地呈現,
他們甚至還很大費周章地幫你搭配髮型,
於是,在蘋果光的作祟之下,
再如何清醒的少女恐怕也得一一淪陷,
被禮服吸引,其實並不是我淪陷的主要原因,
認識我跟寶貝的人都知道,我們是那種臉皮超薄的人,
由於店員太過熱心,導致我們實在無法說出任何拒絕的理由,
於是,生性懦弱的我們,只好當場承諾,並乖乖地繳納訂金

交了訂金之後,三心二意的我又開始反悔,
我告訴寶貝,我還沒有做好準備,
對於結婚,我還是想再緩一緩,
寶貝當然沒有反對,
只是,在這一年當中,我們時常都很擔心著,
以台中婚紗業這麼競爭的生態,
我們的婚紗店會不會不適生存,而慘遭停業,
所以,我經常都得不定期地瀏覽婚紗公司的網頁,
以確保我們那已經繳納的訂金是否安然無恙

所以,這就是我選定婚紗公司的來龍去脈,
一點也沒有所謂的精心規劃,過程也只能用誤打誤撞來形容,
如果再有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比劉小潔更為用心地到處評比,
並且絕不輕易繳納訂金,
只可惜,婚紗照這種事情,恐怕是沒有下一次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