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
號稱繪畫白痴的我,總算~終於~完成~畫作了~ (米雪歐應該再也不會打電話來追蹤我的進度了~)

今天晚上,我花了3個多小時,
利用手邊少的可憐的材料(剪刀,膠帶,包裝紙,信封,黑色簽字筆,以及攸關作品成敗的彩虹筆兩隻),
就這樣,我在繼國中的美術課之後,再度寫下我人生繪畫史的新頁
(雖然這一頁比起上一頁,好像也沒有太大的進展)~

為了保有給參加慶生會同伴的驚喜與新鮮感,
(嚴格說來,我是害怕他們看了我的畫作之後,
 基於不想收到這份大禮的驚恐,極有可能會紛紛藉故不來參加活動),
我特別以密碼保護的方式,把我那"數十年難得一見"的作品給lock起來,
如果有人堅持要挑戰個人的生理極限,決定要一覽我那"深藏不露的"大作",
煩請留個言,告知一下,
我會把密碼分享出來,
但是,請你們在瀏覽之前,務必再三考量,
若有因此而受到驚嚇者,恕本人不負擔收驚費用~
謝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