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婚禮攝影,
我當然優先考慮我那在婚攝界已闖出一番名號的小朝先生(現在他的花名叫做饅頭爸),
於是,我馬上詢問小朝的檔期,想要儘早把他這位大紅人給book下來,
沒想到,身價狂飆的小朝,到今年年底的檔期居然都已經額滿了,
唯一還空下的時間,
都是那些我爸在農民曆上特別註定著"不宜嫁娶"的日子,
於是,我只好含淚放棄小朝這個在我心目中永遠是第一名的優先人選

後來我在網路上隨意搜尋著婚禮攝影的相關訊息,
就這樣,我找到了紅刺蝟,
紅刺蝟目前還是個學生,
我認真看過他在無名的所有作品,
發現紅刺蝟的拍攝手法正是我偏好的時尚現代風,
比起那些中規中矩的風格,
紅刺蝟的作品就顯得主題性強烈,
特別是流水席的婚宴,
紅刺蝟居然也能把它拍攝地張力十足,
讓我再一次覺得這婚禮紀錄的推手我可真是找對人了!

我跟紅刺蝟說,
為了他,我推掉了9月份的飯店場地,
所以,他務必一定要拿出所有看家本領,把我拍得像林志玲一樣美(我知道我是有點強人所難了),
紅刺蝟說,
林志玲可能有點困難,但拍成像孫芸芸絕對沒問題,
嗯,這小子,我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