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觀看影片之前,我必須先向各位說聲抱歉,
由於最近我的電腦非常的龜速, <- MIS說,這可能是因為我的C槽空間不足,所以叫我要把硬碟好好的整理一番 @@
不僅開機要開很久,遇到作業流量大時,還會給我短暫的當機,
於是在影片後製時,
由於聲音跟畫面的不同調,
我精心加上的字幕,就出現了搶拍或是慢拍的鬼打牆,
這實在讓一向以MV小達人自詡的我,感到無比的蒙羞啊~~~

請各位看倌就把焦點放在小櫻桃身上吧,
至於那非常搶眼的字幕,請你們就選擇性失明的ignore掉吧~~~  
收哩收哩....


<暖身場: 小櫻桃會英文數數囉~她會從1數到10唷~>


<來唱首英文歌吧~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


<也會唱ABC song唷~ 雖然有些是用打混的,但是她還不到兩歲,能夠把整首曲子哼完已經很厲害囉~>


<不僅中英文雙聲帶,連台語歌也會唷! 來聽聽 "點仔膠" 跟 "天黑黑"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