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好久不見的她,
一頭短髮燙捲了,
穿了件喜氣洋洋的大紅毛衣,
氣色好多了,舉手投足更自然了,
我真的好替她開心!!!

後來在車上獨處時,
我關心著她的狀況,
畢竟,剛剛在餐桌上,
那不小心打翻了的茶杯,還是讓大家為她捏了一把冷汗,
她說,雙手恐怕就只能這樣子了,
知覺沒有恢復,整天都感覺麻麻的,
從一開始的不適應,現在倒也已經學會如何跟有如針扎的感覺共處...

幸好我當時坐在前座,
幸好當時車內沒有燈光,
否則,我那卡在喉頭,滾在眼眶裡的激動,恐怕會洩漏我對這一切有多麼的心疼

我好希望老天爺把健康還給她,
她以前是這麼一個活蹦亂跳的女孩呀!!!
她那麼愛漂亮,總是找我一起去染頭髮,燙頭髮,
她那麼依賴著我,失戀的時候會跑來我家裡大哭特哭,
她一直就像個小妹妹,
在我身旁跟前跟後的,任由我的笑話把她逗得無法遏制,
然而現在,她雖然還是開朗的笑著,
但是,笑容的背後,卻是吃了這麼多的苦頭...

我很庸俗,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那妳怎麼結婚?生小孩?",
婚姻是女孩的夢想,
我想,她一定也曾經幻想過,
現在的她,連自己都需要被照顧了,
這個夢想,在她心裡,一定只能被黯然心傷的埋葬了...

另外一個我還關心的事情就是,"他的家人還好吧?",
雖然我不想把人心想得這麼現實,
但是畢竟這種事,不是每個人都能這麼雲淡風輕的,
她像個初戀少女般的,用一種雀躍以及害羞的神情告訴我,
不僅是他,就連他的家人,都對她很好...

那我就放心了! 真的!

我不敢奢求這個男生會始終如一,
但是至少,此時此刻的她是滿足的,
這樣,或許我的心痛就可以平復那麼一些些

這麼好的女孩,
我希望上帝能再一次賜與她一個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