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就到竹北的Bon Appetit,
一打開店門走進去,
就看到敝公司的總經理正醒目地坐在那裡,
眼看閃躲不了,我趕緊向總經理請安,
並且向寶貝介紹總經理的身份,
我一定是太緊張了,
介紹完總經理,居然忘了向總經理介紹寶貝,
還是總經理打破僵局地問我"這位是?",
我才趕緊補上這一句,"噢!他是我先生!"
然後,等不及服務生帶位,
我就硬是往店裡衝,挑選了一桌距離總經理最遙遠的位子

總經理大概也想避免尷尬的互動機會,
於是他派出總經理夫人到櫃檯結帳,
然後在離開前,禮貌性地繞到我們這一桌來向我們道別

原以為總經理離開之後,我們終於可以放鬆地用餐了,
沒想到服務生卻告訴我,總經理已經幫我們結帳了,
我當下真是感到晴天霹靂,
我沒替總經理付錢已經是大逆不道了,居然還讓總經理破費,
我跟寶貝開始覺得這一餐真是吃得一點都不心安理得

更丟臉的事情還在後頭,
我跟寶貝今天失心瘋地狂點了好多道菜,
匈牙利牛肉沙拉,大蒜麵包,焗烤杏鮑菇,蘆筍火腿奶油義大利麵,還有一個海鮮pizza,
我們非常心虛地擔憂著,
總經理夫人在結帳時,豈不就發現了我們是大食怪的這個事實?!
而且總經理夫人在結帳過程中,還一度走回座位,
我跟寶貝高度地懷疑,
莫非是總經理夫人沒料到我們這一桌的費用如此昂貴,
所以有可能因為錢帶不夠多而走回去皮包拿錢?!...

真是太丟臉!太可恥了!
原來讓人請客是這麼一件沒有秘密的事情,
(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