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媽媽跟她女兒一樣,都是雙魚座的,
為了不讓櫻桃媽媽產生嚴重的失落感,
認為我只有獨厚她女兒,只有偏心地幫她女兒張羅生日禮物,
因此,早在她生日的前兩週,
我就開始為了她的生日禮物而傷透腦筋

一開始,我是想利用這次到法國的機會,買一個LV的皮夾送給櫻桃媽媽,
畢竟櫻桃媽媽雖然以愛慕虛榮而遠近馳名,
但認真一算,她好像也沒有真的買過什麼昂貴的奢侈品,
但是,我這個念頭才一說出口,馬上就被寶貝澆了一盆冷水,
寶貝說,我這個禮物太不切實際了,
"妳還倒不如把這無謂的浪費給省下來,把錢花在小櫻桃身上~~~"

寶貝這麼一說,我也覺得頗有幾分道理,
畢竟,櫻桃媽媽現在整個人生的目標都寄託在小櫻桃身上了,
於是我開始將送禮的方向,轉移到"小櫻桃用得到的東西",
才想了一下下,我腦海中馬上就靈光乍現地出現了一個good idea,
"這樣好了,櫻桃媽媽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
  等小櫻桃學會走路,Auntie就會帶她到東京Disney Land還有Hello Kitty Land去玩!"

話一說完,我還忍不住為自己的創意感到沾沾自喜,
我腦海中甚至已經開始幻想我跟小櫻桃在Hello Kitty樂園裡玩地不亦樂乎的情景了~~~

沒想到,寶貝的批判還是接踵而來,
寶貝說,我幹嘛自以為是地幫櫻桃媽媽製造無謂的需求?!
如果我們在小櫻桃還這麼小的時候就帶小櫻桃出國去玩,
那萬一小櫻桃以後動不動就吵著要出國去玩怎麼辦???~~~

   挖哩勒~~
櫻桃媽媽的禮物未免也太棘手了吧~~~

於是,心灰意冷的我,
只好把這個難題丟回給櫻桃媽媽身上!

果然,料事如神的寶貝還真的是把櫻桃媽媽的心態都摸得一清二楚,
那個沒有用的櫻桃媽媽劈頭就說:
"小櫻桃現在是我的全部,如果你堅持要送禮的話,那就買小櫻桃的東西吧~~~"

  母性的光輝真是太可怕了,
櫻桃媽媽以前明明就是一個很愛跑pub的人啊,
現在不僅變得很宅,還失去了自我,
天下的媽媽都是這樣的嗎???~~~~


好吧,既然如此,
那櫻桃媽媽的生日禮物就暫時省下吧,
反正,我跟寶貝隨時在幫小櫻桃補貨,
等看到合適又實用的東西再買吧!

櫻桃媽媽,這是妳自己心甘情願的喔,
可別怪我無情無義,沒送上任何大禮唷~~~



<<就是這樣幸福的家庭,讓櫻桃媽媽從跑pub女王變成了宅到不行的黃臉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