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也不過6個大人,1個小孩,
結果,我爸媽是雙魚座,
我妹是雙魚座,
生了個小櫻桃也是雙魚座,
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除了雙魚,寶貝跟妹婿剛好也是差1天的天蠍座,結果,就只剩下我這隻孤零零的獅子~)

我爸媽是雙魚座這件事,
也是我大學的時候,靠著電子翻譯機的年曆功能,給不小心考古出來的,
結果顯示是雙魚的時候,我驚訝到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那個年代好像流行晚報戶口,
所以身分證上標示的日期,都不是真正的出生日,
我爸被登記為8/5,我媽被登記為4/5,
比起他們實際的生日,都足足晚了好幾個月!

我爸媽雖然記得自己的農曆生日,
卻一直無法推算回正確的國曆日期,
我本來以為應該只是個幾天或是半個月的差距,
所以,我也一直覺得他們的性格跟星座也還算吻合!

以我爸來說好了,
從很小的時候,我們就見識了我爸醋罈子的功力,
我媽那時在某大保險公司上班,
難免會有什麼男上司或男同事之類的,
有一次有一位男上司順路騎摩托車送我媽回家,
在南投那樣的小鄉下,
從公司到家的距離也不過是老爺酒店到介壽路與金山街口的那家7-11的距離罷了,
結果我爸氣的火冒三丈,還警告我媽下不為例, ←看不出來我爸這種小男人,也有這麼man的一面
於是,從那之後,我就深信我爸一定是『獅子座』的,
因為獅子的佔有慾很強,眼裡根本容不下任何不該出現的路人甲乙!!!

加上我爸很愛『澎風』,
特別是對於『他的財產有多少』這件事,
直到現在,他還是老愛在我們面前報告他的存款數字,
要不是我媽跳出來自清,
我還真以為我爸是個有錢的老爹呢!
而『澎風』這一點,剛好也符合了獅子座愛慕虛榮的那一面!

至於我媽,我倒是沒有仔細去深究『她屬於什麼星座』這件事,
從小到大,我媽就是一家之主,掌握了經濟大權,
我只知道,我媽媽很精明能幹,
要是沒有我媽媽的頭腦與手腕,
我想我們一家人恐怕就只能靠著我爸那微薄的公務人員的死薪水過活吧~

所以,在得知我媽也是雙魚座的時候,
我驚嚇到無法置信,

『怎麼可能?! 』←這是在我心裡,每隔幾秒就會出現的OS,
什麼星座都好,
但是,怎麼可能是雙魚呢?!
雙魚的溫柔浪漫,我在我媽身上完全看不出來,
雙魚對於另外一半的體貼,我更是無法從我媽身上嗅到任何一點蛛絲馬跡,
雙魚的小女人味,更是無法與我媽的大嗓門畫上等號,
所以,我爸媽是雙魚座這件事情,當時還帶給我一些小小的打擊!!!

好了,言歸正傳,
今天是我爸的農曆生日+我妹的國曆生日,
而下週三則是我媽的農曆生日,
我一併祝福這三位在我人生佔有非常舉足輕重的意義的家人,
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
以及.........
財源滾滾來~~~ ←『財源滾滾來』其實是我個人想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