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說說我們的行程吧~

天喜的東京賞櫻團,主要有兩種飛機班次,
一種是『早去早回』的.
早上8:50出發,下午5:00抵達國門, ←8:50出發意味著: 我們6:50就要到機場,而我妹她們恐怕清晨5點就要從台中出發
另一種則是『晚去晚回』的,下午3點出發,晚上11點回到台灣,
我妹她們由於不想在一大早起床,
於是就選擇了晚去晚回的飛機,
而這也無意中引爆了一些小小的插曲~

是這樣的,
旅行社的行程default以早去早回來安排,
所以,當我們決定要晚去晚回時,
旅行社勢必得依據班機時間而重新安排路線,
第一次出來的行程表差點讓我噴火,
因為,原本第一天下午的行程,全被濃縮到第三天下午去了,
而且,經過我精密的比對『早去早回』跟『晚去晚回』的行程,
我發現,『晚去晚回』的,會比『早去早回』的,還少了一餐我夢想中的『道樂螃蟹』,
最重要的是, 行程表把第五天全天規劃成『自由活動』,
雖說我個人倒是還挺想要重溫在東京自助行的樂趣,
但是!!! 
這趟可不是只有我跟寶貝的『兩人甜蜜自由行』啊,
別忘了我還攜帶著兩個年過60的老人,以及一個剛滿2歲的幼兒啊,
自由活動對於扶老攜幼的我們一家來說,實在是太不方便啦,
我只要想到我們一家老小要擠在那沙丁魚的電車裡,就頭痛了起來,
於是,我只好又發揮起我的sales本色,找旅行社斡旋一番~

經過我委婉的表達了我的concern之後,
旅行社也釋出善意,
他們除了再三保證,第三天下午絕對不會因為插入了原本第一天下午的行程而導致品質降低,
同時,他們也願意在第五天中午補償我們原本那一餐價值匪淺的『道樂螃蟹』,
還承諾了第五天的自由活動,導遊還是會帶著大家到一些景點去晃晃~

雖然自由活動還是必須搭乘電車,
但至少有導遊帶領著我們,
我也用不著擔心我們一家老小會在電車上上演『失蹤』以及『萬里尋親』記了~


結果如何,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