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托嬰中心有提供收涎大典的服務,
媽咪我可能這輩子也不會知道寶寶四個月的時候就要收涎哪~

其實收涎只是個儀式,
選用怎樣的收涎餅乾一點都不重要哪!

但是媽咪我向來走不切實際路線,
面對寶寶人生中的第一件大事,媽咪我自然不想馬虎,
所以早在收涎大典前的兩個禮拜,
媽咪就開始估狗可愛的收涎餅乾,
想要讓寶寶在收涎大典中以餅乾取勝!(哈哈!我好幼稚!)

好不容易找到了夢寐以求的收涎餅乾,
媽咪我馬上寫信去詢問訂購事宜,
話說這個店家真是生意好到不得了,
完全不提供聯絡電話,
凡是訂貨都只能透過e-mail詢問,
難怪人家說,小孩的錢最好賺哪!

信寄出去之後,
向來神經大條的媽咪突然就忘了收涎這檔事了,
直到收涎大典的前幾天,
媽咪才猛然想起一直還沒收到店家的回覆,
眼看當天都已經星期五了,
再不立即訂貨,肯定是會來不及在大典前收到餅乾的,
於是媽咪整個火燒屁股,
一方面再次發信催促那家店家,
一方面也開始在萬能的Y拍尋找類似商品!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明明就是媽咪自己糊塗所造成的呀!),
Y拍上就是剛好有那麼一個賣家在賣類似的商品,
這次媽咪馬上以超級效率的方式,
打電話詢問賣家能否在大典前到貨,
確定了之後,媽咪也馬上下標,
所以餅乾危機也總算是暫時解除了! (呼!真是鬆了一口氣啊!)

好吧!回到餅乾本身吧!

在下標後,媽咪就請賣家在其中幾片餅乾上,
寫下寶寶的中文跟英文姓名,


江江!是不是?!
這樣才能顯示出寶寶的專屬尊榮啊~ (哈哈!我真的好幼稚!)
剩下的,就是賣家原本提供的基本款了,
有連身小衣,奶嘴,奶瓶,以及其他可愛的造型,
真的是卡哇伊到不行哪~(媽咪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也好想幫自己辦個收涎喔!)




原本媽咪屬意的那個店家,還有提供訂做的服務,
媽咪還特地選了一張BMW跑車的圖片,想要請店家製作,
唉~如果有跑車餅乾的加持,
這次的收涎大典就真的可以用[完美]兩字來形容了!

好了!收涎餅乾介紹完畢!
請給用心的媽咪一個熱烈的鼓掌!!! (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