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一直困惑著,
為什麼每年我們總要挑這個熱到爆的季節出去遊玩;
但是當看到照片裡大家微笑的神情與弧度,
我就真的可以忘掉,
當時走在那正午時分的鼻頭角步道,大家對於烈日與高溫的連番詛咒~

汗水的揮發,
曬到發燙的皮膚,
走到酸痛的雙腳,
這些真的都不再重要了~

現在的我只記得,
儘管大家走過千山萬水去追尋的鼻頭角燈塔是那麼的迷你,
但是在制高點望下去的那一片深藍海水,
以及偶爾有涼風吹拂的快感,
在烈日當空下走上來回2公里的步道還是非常值得!


還有,這次是大家第一次過夜,
在民宿房間裡喝了三瓶白酒,
看了兩部HBO影片,
玩了好幾把排七跟大老二,
在靜諡的宜蘭鄉間,
只要一副牌,大家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然後第二天一早,
明明大家說好要早起出發去太平山,
但是吃完早餐,在民宿拍完照後,
抵達太平山上卻還是已經快中午了,
我不禁又開始納悶,
我們是不是擺脫不了在烈日之下進行征服步道的命運?!



最後,在宜蘭吃完晚餐,
儘管大川不在,大家還是要按照慣例的呼完口號才能離去.

從礁溪到頭城交流道,整整塞了一個小時,
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之際,
我其實有一點厭惡起宜蘭的人潮,
但是當車子駛過雪山隧道之後,
我內心其實知道,
只要大家再約好,
我下次還是願意再來宜蘭N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