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從噩夢中驚醒過來之後,
會忍不住的鬆了一口氣,
然後拍拍胸脯,安慰自己的說:
"幸好只是夢一場!"~

這個時候,
我也好希望一切也只是夢一場,
我去睡上一覺,
然後醒來之後,
就發現世界又恢復原本的步調與面貌!

只是,
這次不再是作夢了,
眼前的一切,雖然沉痛,
但還是需要面對,接受,以及不斷的心理建設,
我知道自己必須勇敢,
但每每想到,總還是非常沮喪,
原來,活到了30幾歲,
我還是沒有足夠的智慧來面對所謂的人生無常!

大喜之後的大悲,
真的會讓人忘記了笑容,
怎麼這會上天把他對我的眷顧全都帶走了呢?!
我不是一向都比別人來的幸運的嗎?!

於是乎,我只好說服自己:
這必經的路程,我只是提前體驗,
以前,我是依附的,
現在,就讓我成為被依附者,
無論如何,
我都要堅守我一直以來所信仰的那個價值,
我願自己成為大樹,
為其擋風遮雨,
而且屹立不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