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回家,
發現小櫻桃竟然被她那狠心的雙親給剪了個小瓜呆的瀏海,
我非常生氣地教訓那位狠心的媽媽,
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小櫻桃現在只能以一個非常具有喜感的造型出現,
氣得我馬上把小櫻桃的好感度調降評比,
從幾近無懈可擊的98分,調降到勉為其難的80分,
害得我媽苦苦哀求,叫我不要一下子把小櫻桃打入地獄

<<小櫻桃的小呆瓜瀏海,真的只有一個字,"呆"!>>



小櫻桃最近變得很壞,
常常毫無來由地哭叫,
吃個水果泥也因為等不及而大發脾氣,
我以一個客觀公正的第三者發出了對小櫻桃的責難,
我說,這個小女孩,脾氣未免也太暴躁了,
苦的就是那對必須天天照顧她的外公外婆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誤會了小櫻桃,
原來小小櫻桃,儘管還未滿6個月大,
但她已經早熟地開始長出兩顆新牙了,
現在的她,什麼東西都想放進嘴巴咬,
我猜,應該也是因為長牙的不適,
讓我的小小櫻桃性情大變,而變得任性暴躁
<<什麼東西都想放進嘴巴咬,連大象的鼻子都不放過>>



該怎麼辦才好呢?
雖然小孩都會經歷這長牙的不適,
但我從小櫻桃的舉止便可判斷,我那小小櫻桃應該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有沒有哪位善心人士可以提供減緩幼兒長牙而引起的不適的有效撇步呢?

<<小櫻桃脾氣變得暴躁,吃個水果泥都會因為等不及而耍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