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一群自以為聰明的女人,
對於我最近連續兩次無法參加聚會,
開始揣測出各種光怪離奇的想像,
有一種說法是,我是不是生病啦?否則為什麼避不見面?!
然後這個想法一出現之後,
她們就開始穿鑿附會各種疑似的相關證據,用來加強這種想法的可信度,
這樣一番七嘴八舌下來,
連我在歐洲拍的照片也不能倖免,
她們說,照片中的我臉色蒼白,氣色不佳,
所以一定~絕對~肯定是~生病了!!!

幸好她們不是猜測我懷孕了,
否則我一定會氣到腦中風!!!

各位姐姐妹妹們,
妳們這下可真的誤會大了~~~

姐姐我之所以連續兩次趕不上聚會,
純粹都是因為出外奔波討生活
姐姐我的工作,可不像妳們成天可以坐在辦公室裡,
姐姐我,一個禮拜需要有2~3天上台北,
有時候會議排的很滿,
有時候會議排的很晚,
所以一不小心,回到新竹的時間就晚啦,
當然就趕不上你們的晚餐聚會啦~~~

再來,姐姐我在歐洲拍的照片,
如果有什麼蒼白或是氣色不佳的效果,
純粹就是因為姐姐我在歐洲,都沒在化妝的啦
(平常在台灣就沒在化啦,去到歐洲更是不用大費周章呀),
所以當然不會有什麼明艷動人或是閃閃發亮的效果呀,
畢竟姐姐我不像劉小潔,去到哪都要帶著一副完整的辣妹妝容~~~

以上的苦衷,還希望妳們能夠諒解與理解,
小腸說的沒錯,
以姐姐我這麼熱衷於參加聚會的個性,
怎麼可能會平白無故的放妳們鴿子呢?!
所以請相信姐姐我,身體安康,骨子硬朗,
絕對沒什麼隱情,更沒什麼隱疾,
請妳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