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墾丁的記憶,一直停留在國高中時期,
印象中,爸媽曾經帶過我們去過兩次,
那時候爸爸都還要開著非常克難的手排車,載著我們一家大小,
千里迢迢的遠征到台灣的最南端,
因此,墾丁在我的腦海中,
一直都是個與家人連結在一起的旅遊故事~

今天,我認真的想了又想,
似乎想起了最近一次去過的墾丁,
那是跟我一位從事歌仔戲表演工作的朋友一起去的,
那時候我好像才大一還大二吧,
那位朋友在某個晚上,開著車出現在清大校門口,
就這樣,
他,他的女性友人,我,以及寶貝,
四個人就開著夜車,馳騁在半夜無人的高速公路上,
到了墾丁剛好已經天亮,
我們拖著累癱的身體,先在飯店裡睡上一小覺,
然後才又精神抖擻的繼續遊覽墾丁的重要景點~

這樣一算,居然也已經間隔10幾年了!!! (驚)

其實,小腸說的沒錯,
"妳怎麼可能會去墾丁?!....妳那麼怕曬太陽!!! "...

一點都沒錯!
我很討厭夏天濕濕黏黏的氣候,
更是痛恨暴露在頑強的紫外線下,
這也是為什麼墾丁這種地方,
對我完全構不成任何吸引,
我根本不想要去那裏曬成小黑人哪~~~

這一次,要不是遷居到高雄的學長,
我想,我無論如何也不會想要去墾丁,
學長說,我們可以在星期五晚上(也就是明天晚上)抵達高雄,
然後再直接開車前往墾丁,
在墾丁玩個一天之後,星期六當天回到高雄,
然後星期天我跟寶貝直接從高雄坐高鐵回新竹即可...


明明大家都已經是30幾歲,體力逐漸走下坡的中年人了,
為什麼還硬要排出這種緊湊到不行的行程?!
我光是幻想,
就覺得我一定會曬的很黑,玩的很累,以及....吃的好飽....

好吧,
就當作是重溫年少時期的瘋狂吧,
至少,現在還只是5月,
墾丁,也"只有" 35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