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個糗到不行~~ 

我老闆不知道在辦公室的哪一個角落挖出了一些IC, 
好巧不巧, 這兩顆IC,都是我們家最近熱銷到狂缺貨的型號, 
缺貨的慘狀,是那種客戶一天會打好幾通電話來叫罵的索命連環call, 
我老闆說, 以目前IC這麼炙手可熱的情況,能出一顆(IC)算一顆, 
所以他叫我拿著那些IC,請製造處的人判斷這些IC是不是正常的IC, 
如果是,那就加減出貨給客人... 

說真的, 我覺得我老闆這種行徑其實是有點無聊, 
一來,那些IC的表面都已經蒙上一層灰了, 
想必應該是很久之前的版本, 
以我們家IC改版的速度,我實在不認為這些IC還能夠出貨, 
再來,那些翻出來的IC,充其量也不過20來顆, 
就算IC大缺貨,這20幾顆能幫上什麼忙呀?! 
所以我老闆叫我去確認IC,我還一度以為他在開玩笑~~~ 

眼看他的態度是如此的認真, 
我也只好摸摸鼻子,打電話去詢問Logistic的小姐, 
我聽的出來,對方也跟我第一時間的反應一樣=>一頭霧水, 
但是我又是如此正經八百的詢問著她, 
所以她也很配合的叫我先提供datecode,她會幫我確認看看... 

掛掉電話之後,我實在覺得自己的這個舉動很蠢, 
也覺得我老闆的這個要求真的很無聊, 
所以我忍不住用氣音發出了四個字: "氣~~死~~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肺活量太好,還是當時真的太氣了, 
這四個字一出口,我老闆馬上從後方的座位衝過來, 
他用一種邪惡的笑容逼近我, 
然後用一種震耳欲聾的音量對我說,"我剛剛好像有聽到很大聲的{氣死我了}?",
他說,我要嘛乾脆就說大聲一點,要嘛就真的小聲到聽不見, 
他說我這種拿捏的恰到好處的分貝,讓他不想聽到都不行... 

糗~~糗~~糗~~, 
我當時羞紅了臉,完全不敢正視他那咄咄逼人的眼神, 
我用側身迴避了他的視線,
然後用一種非常心虛的聲音叫他趕快回去座位... 

怎麼會這樣呢??? 
到底是辦公室太安靜?! 
還是我當時真的太忘我?! 
跟我隔著一個partition的Rita不斷的笑我, 
我想,不只是Rita, 
以我老闆那種大聲公的分貝, 整個部門的人一定都把這段對話聽的一清二楚啦~~~

這個例子告訴了我們,
在背後說別人壞話時,一定要小心謹慎,
首先要先環顧四周,確認敵人的方位,
再來要控制音量,絕對不能讓聲音露了餡,
否則,下場就會跟我一樣=>一整個糗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聽聽 的頭像
    張聽聽

    我是張聽聽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