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挽救一個岌岌可危的案子,
今天我們動員了7個人,浩浩蕩蕩的從新竹出發,
共乘一台小巴到台北去,
這7個人包括了,
BU head, CTO, 兩位PM,一位SW leader,以及一位SW engineer,
加上我,就是7人小組了(我老闆另行從台北出發,所以他不算在這7人小組上),
當我們坐上小巴時,
CTO還開玩笑的說:"你們看tintin像不像是球隊經理?要帶我們這一群男生去征戰囉~~"

球隊經理?!
好復古的名詞!!!

這麼一說,我倒開始回想起這個在大學時期才會出現的title,
我想,球隊經理,應該是每個少女的夢想吧,
特別是籃球隊,個個人高馬大,又普遍長的帥(我想那是因為球打的好的光環吧!),
如果能當上籃球隊的經理,然後再跟隊員(或是隊長)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我想,大學四年就不需此行了~~~(我是不是想太多???)

唉~~轉眼間,我都已經畢業好幾年了,
而且,還已經嫁做人妻,
現在的我,只能帶著一群有家室的中年男子出外奮戰,
說是"球隊經理",未免也太美化我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