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歐洲,完全沒有買包這件事,
可是大大的震撼了我的老闆跟同事們,
我老闆始終不願意相信,
他不斷重複的問我:"真的沒有買???",
雖然我一度非常猶豫著,該不該告訴他我其實買了一個Dior的太陽眼鏡,
但基於自我保護的心態,
我還是昂起了下巴,然後非常驕傲的回答他:"真的沒有!!!"

為什麼沒有買???
這個問題,我也很想知道答案...

坦白說,我本來是真的有打算要橫下心來買的,
所以,儘管拉法葉的Chanel要排隊才能進去,
我還是耐著性子在那裡等了一下下,
然後相中了幾個中意的包包,叫小姐拿來給我試背...

真的!
本來我是真的有打算要買的,
所以我才會在拉法葉的Prada逛過一圈之後,
又跑去蒙田大道的Prada再繞過一次...

但是,鋪陳了這麼久,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買...

是我變了嗎???不再熱衷追求買包的快感了嗎???

是的!
我想,是我變了!
我變的成熟懂事又務實了~~~(好令人害羞呀)

首先,
我想到了還被我擱置在衣櫥裡的Dior跟Celine包包,
因為捨不得弄髒它們,
所以,我總是忘了它們的存在,
我實在不願意,我從法國扛了一個昂貴的包包回台灣,
卻終究必須把它塵封在我那幾乎已經快塞爆的衣櫥裡...(想不到我也可以這麼理性)

再來,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領悟了存款的重要性,
說真的,
買包的快感,真的遠比不上看到存款一天天累積的喜悅,
存款,才是成就感的來源,
而買包的快感,只是虛無的幻覺,讓你暫時以為你來到了天堂~~

我想,有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
期許自己能早點存到一定的積蓄,
然後早點退休,消遙的享受下半輩子的清閒時光,
現在的我,也正一步一步往這個方向努力,
我很幸運,不需靠著男人經濟的支援,就能獨立的實現自己的目標,
我甚至還期許,
萬一寶貝哪天累了,倦了,想休息了,
我甚至可以很豪邁而且乾脆的對他說:"沒關係!有我在!",
新時代女性,不僅心態要獨立,就連經濟能力也絕對不能落後男人~~~

所以呢,基於以上種種原因,
包包,就暫時省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