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假回來的第一天,就出現了感冒症狀,
說也奇怪,
星期一去上班時,我人還好好的,
一到辦公室不久,我就開始打起噴嚏,頭暈腦漲,外加虛弱無力,
讓我不得不懷疑,是不是鄰座的Tracy把那強烈的病毒透過空氣而傳染給我...

星期二一早,非常猶豫著要不要去上班,
其實我大可以請一天假的,
但是,責任感偶爾會發作的我,
腦海中閃過我必須趕緊向客戶借sample回來給工程師測試的偉大使命,
於是,顧不得整個人還是非常不舒服,
還是硬生生地拖著沉重的身軀上班去了

到了辦公室,我整個人就像奄奄一息的病貓,
臉上毫無光彩,而且也失去了原本的活力與熱情,
就連我老闆說的冷笑話,我也完全沒有體力應付,
偏偏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的好朋友居然也搶在這個時間點報到(這足以說明本人尚未懷孕,ok?),
於是,我整個人,虛弱到了極點,
終於,撐著撐著,撐到了下午四點,
我再也忍不住了,就毅然決然地請假回家了~~~

坐在計程車上,我忍不住地想了又想,
是不是我對於痛苦的忍耐力太弱?!
否則為什麼每一次的感冒總可以讓我整個人陷入無比的低潮?!
我忍不住佩服起我老闆來,
過年前他也是拖著發燒的身體與我一起到香港出差,
除了他臨時以身體不舒服為由,叫我在對方CEO面前present之外,
剩下的時間,他還是一如往常地嬉嬉笑笑,
是男人與女人的差異?!
還是就像小蒨說的,我總是吃不了苦?!

唉,可惡的病毒,Get away from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