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公司對於國外出差的同仁向來是非常體恤的,
不管近至香港,遠至紐約,
只要一旦有出差的需求,
公司都會安排派車來接送同仁往返於機場與家門之間,
而且,公司對於派車完全不小氣,
凡是來接送的車輛,絕對都是賓士的轎車,
因此,我便成了出入有賓士車以及專屬司機接送的偽千金

這次的司機相當盡責,
我都還沒打開住宅大樓的大門,
他就已經做勢等在那裡,
等到大樓的感應門一開,
他馬上接過我手上的行李,並為我開好車門,
不過,以上這些,都是一般司機該盡的本分,
我之所以特別褒揚這位司機,
乃是因為我在金山街口的7-11下車買早餐,
他居然就直挺挺地站在車門邊等候著我,
一看到我買好東西,從7-11走出來,
他又是立即打開車門,恭敬地請我上車,
在那一刻,我那偽千金的虛榮感真是膨脹到不行,
我相信,任何不知情的路人若是注意到這一幕,
一定會對我的家世與來歷大肆地揣測一番...

偽千金的虛榮行徑還不只這樣,
由於我老闆是長榮航空的鑽石卡會員,
因此,打從機場的地勤站開始,一直到上了飛機之後,
全部的長榮職員都奉他如貴賓,
不僅行李拖運有Priority Pass,
就連在飛機上也是備受禮遇與尊榮,
這也使得跟他一起出差的我也跟著雞犬升天了起來

上了飛機之後,長榮的座艙長會立即走到我老闆的座位,
接著,她會整個人蹲下去,緊緊依附著座椅的把手,
藉由這種身體位置的高低來強調你是她們多麼尊敬的貴賓,
然後,她會開始熱切地提供各種優先服務,
例如,她會詢問你需要哪種飲料,以及待會要使用的餐點,
然後,顧不得飛機還沒起飛,一杯倒好的果汁馬上就迅速地送達,
我遇過更誇張的例子是,
當空姐為你送來毛毯時,她還會站在走道上慎重其事地將毛毯整個攤開,
然後以蹲姿溫柔地為你將毛毯蓋上,
因此,只要每次跟我老闆一起出國,
我們一定是空姐特別關愛與禮遇的對象,
Again,偽千金的虛榮心又膨脹到不行了!

最後,這趟香港之旅最令我感到值回票價的就是,
客戶用非常划算的Room Rate,為我們訂到了荃灣最為氣派的觀景酒店,
我的房間在60樓,
從房間內的落地窗看出去,就可以將整個香港的夜景盡收眼底,
第一次,我感受到了商務人士的殊榮!

賓士車+鑽石卡+觀景酒店,
請容我暫時沉醉在這虛華的假象而不想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