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他的秘密!...真的!
但就是這樣無意中發現了...

我一直以為,
以他那驚天動地的愛情故事,
他的忠誠應該可以維持到天荒地老,
然而,男人終究還是抵擋不了所謂的誘惑,
而且越陷越深...

我實在不願去想像他們之間的曖昧,甚至是所謂的進展,
我只想知道,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我只能為另外一個女人感到深沉的悲哀,
她是否也感覺到了若干徵兆?

我好想大聲斥責他,
請他中止這種混淆的關係,
但我只能假裝一切都不知情,
然後默默地看著他在這沉淪的遊戲中感到無比的快感...

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他正在經歷,
我不禁猜想,
是刺激?新鮮?
還是一種對於美好關係的追憶,因而形成了觸煤,造就了他的淪陷...

願上帝賜給他勇氣,
讓他足以明智地從迷亂中甦醒,
然後,繼續恢復他好男人的形象!

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我希望,它永遠不會發生在我的男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