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T產業,nothing is impossible!
已經忘了有幾次,
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場合,總會不期然地偶遇舊日熟識面孔,
例如,在與A公司聚餐的場合中,遇見了以前採購部門的蔣哥,
而在與S公司的3-way meeting,
我突然驚覺對面坐的那位男子,曾經與我有過一次短暫的交集,
因此,這種"半路認人"的戲碼,總是不定期地在我的職場生涯上演著

今天也是,
我居然在自家公司,遇見了前公司的高階主管,
這一切的經過,真的只能用"驚奇"兩字來形容,
且讓我娓娓道來這個意外的偶遇吧!


今日下午,正當我坐在會議室,等著跟總經理報告業務狀況時,
突然瞄見會議室外有一個英挺帥氣的身影飄過,
憑著本人過目不忘的技能以及對帥哥特別敏銳的嗅覺,
我馬上從那帥氣的側臉辨識出那是XXX協理,
於是顧不得總經理馬上就要踏進會議室,
我冒著丟掉飯碗的危險,馬上循著英挺的背影追了出去,
總算在電梯口,活逮住正在等待電梯的XXX協理,
我以一種近情情怯的口吻,大聲地向他呼喊:
"請問....您是XXX先生嗎?"

皇天不負苦心人,本小姐總算沒有認錯人,
於是我趕緊撲上前,以謙卑的口吻向他介紹我的身分,
"您好,我是以前WEC的..."
沒想到我話還沒說完,XXX協理馬上就接口說:"啊!我知道!我認得妳!"
當下本人真是感到萬分榮幸,就只差沒有暈眩過去呢!

後來我問起XXX協理出現在敝公司的原因,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XXX協理已於本週一正式加入敝公司,
而且即將前往大陸,擔任敝公司蘇州分部的總經理!

一聽到"總經理"三個字,
我馬上以宮女式的諂媚對他作揖行禮:"不好意思!小女子真是失敬了!"
而就在此時,我也正巧聽見我老闆從會議室發出的呼喚聲,
原來是總經理已經進入會議室了,
於是我只好匆匆與XXX協理告別,
趕緊飛奔回去會議室,以捧住我的飯碗先

故事還沒結束呢,
後來跟總經理的review meeting一結束,
我趕忙回到座位,想立即發出mail,跟前公司的姊妹們分享這意外的發現,
冷不防正前方突然有一團陰影籠罩著我的座位,
猛一抬頭,才發現居然又是XXX協理,
原來,他的辦公室就在我的正前方!

我把這個故事分享給前公司的姊妹們,
想當然爾又是眾人的一陣又妒又羨,
居然還有人慫恿著要我設法去拿到XXX協理的個人簽名照,
我的天啊,
本小姐雖然高調,但也不至於白目至此,
好歹XXX協理現在也貴為總經理,
要我去跟總經理級的人物索取個人簽名照,
這種事,我還真的做不出來!
各位姊妹們,你們還是行行好,饒了我這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