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雪歐興沖沖地向我報名,
她說,她也要跟我回台中一賭小櫻桃的真面目,
她說,她就是要看看,
究竟是怎樣的小孩能夠這樣徹底扭轉tintin的人生規劃!

其實,小櫻桃對我的影響,比起她對其他人的影響,
只能說是小巫見大巫,
充其量,我也只是突然改口說,我也願意生個小孩來玩玩,
但是,小櫻桃對於我爸媽的影響,可就不僅如此了

從小櫻桃出生到現在,這兩個月內,
我那一向視打牌如第二生命的媽媽,足足有兩個月不再出入她的牌友家,
我試探性地問她,會不會想念可以自由打牌的時光,
沒想到我那賭性堅強的媽迷,居然斬釘截鐵地告訴我"不會",
我從她那堅定的眼神中知道,小櫻桃現在是她的全世界!

而我那一向在家裡待不住,一天總需要往外跑個數十趟的爸爸,
為了小櫻桃,也開始學習如何當個家庭煮夫,
家裡的大小事,他開始自告奮勇地一手包辦,
我不禁懷疑,把鼻,是不是被外星人給附身了?!

這些改變,都仍算不了什麼,
最令我震驚的消息就是,
爸爸跟媽媽,為了小櫻桃,突然決定放棄他們在鄉下的生活,
決定遷居到台中,與我妹妹同住,以便就近照顧小櫻桃!!!

我再三地向他們確認," Are you sure?"
因為我知道,對於好動的爸媽而言,城市的生活太過封閉,
我實在怕他們無法適應,
但媽媽那種堅決的表情又出現了,
於是我知道,小櫻桃,真的徹底地改變了所有人的生活模式!

就連一向冷靜的寶貝,也開始在我耳邊嘮叨著,
他說,他現在走在路上,看見那些大大小小的孩子們,
心裡總會焦慮著,
到底,什麼時候,他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那一個!

Oh my god!How can she change the world like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