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我老闆此次歐洲之行,
創下11天內奔馳五國的紀錄之後,
我的美加之旅,
行程之坎坷,也快要跟流浪相去不遠了

原本是12/11(一)要起飛,
但由於當天不是假日,
沒有班機直飛溫哥華,
所以,我們必須提早一天飛,
我的星期天夜晚,就必須在離情依依的機場度過

到了溫哥華,
原本要緊接著搭內陸線,從溫哥華飛到東岸的Montreal,
沒想到,當天的機位全滿,
所以,我們只能在溫哥華暫歇一晚,
等到隔天一早,再繼續飛往Montreal

在Montreal的會議,只有星期二(12/12)一天,
從早上九點開始,直到傍晚結束,
會議一結束,我們就要馬不停蹄地趕往機場,
再繼續飛往南加州的Irvine

星期三,我們在Irvine的會議一結束,
我們就再度趕場,
從Irvine飛到LA

星期四一整天,我們就待在LA,
當天會議結束,
原本是要搭內陸線,從LA飛到北加州的San Jose,
但是我那酷愛飆車的老闆,
也不知哪裡來的心血來潮,
居然說,他要改成自行開車到San Jose,
我大概估算一下,開車的時間,約莫有5個小時之久,
唉呀,這分明是要讓我難看嘛,
誰不知道tintin我,
最擅長的一項技能,就是在車上睡覺,
看來,我得要多喝幾杯咖啡提神,
免得我老闆一邊飆車之餘,
我的口水也不斷地隨著他蛇行的角度而大肆揮灑

星期五下午,我們在San Jose的會議一結束,
我老闆就會開始收拾行囊,等著搭乘當天凌晨的飛機返台,
而我,則會閃電急call我老哥,
趕緊出現來搭救我這個浪跡天涯數百哩的小妹妹

所以,我個人玩樂的行程,實在是相當短暫,
短短的三天,大概就只能重點式的瀏覽,
不過,outlet的shopping之旅,絕對不能省略,
我一定要在失眠的飛機上,詳細地擬好我的採購清單,
免得到時回台後,才發現有懊惱的遺珠之憾

真糟糕,
越到出發關頭,我的心就越加怠惰,
想到要攜帶那些厚重禦寒的衣物,
想到那些絕對不能短少的瓶瓶罐罐,
想到要在那一個星期內,僅僅依附著兩個說熟也不是那麼熟的中年男子,
我的心情,就不自覺沉重了起來,
尤其是加拿大的會議,
attendees名單,一長串都是老外的人名,
我想,這大概會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跟這麼多的老外共處一室吧...

從來就沒有一個人孤苦無依地出國,
以前每次出國,我就像痴呆低能兒一樣,
一關一關任由寶貝的帶領,
我想,這一次,應該是徹底考驗我謀生能力的時候了,
上帝啊,願你賜予我足夠的勇氣與智慧,
來度過這次的adventure.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