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我即將30歲,
2007年,
我必須兌現結婚的承諾,
2007年,
其實,我還想往外飛...

從來沒想過,
這個工作,可以改變我幾年來的信仰,
第一次國外出差,我真正開了眼界,
我開始懊惱,
過去的自己,太慣於自我保護,
我早該放任自己,去摸索這未知的世界,
即便會跌跌撞撞,滿身是傷,
總比現在徒然悔恨逝去的青春

第一次到LA,
我只是羨慕當地的陽光,悠閒與資本主義,
對於美國夢,我仍舊嗤之以鼻,
這次到SF,我根植多年的價值開始瓦解,
我甚至異想天開地夢想,
或許,等到人脈以及時機的純熟,
到美國工作,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知道,這個機會是存在的,
因為我老闆問過我,想不想到美國工作,
但,包袱同時也是存在的,
起碼,感情的束縛,是我短時間內所無法破解的

我知道,我可能傷了寶貝的心,
因為,他對於我的這個規劃,顯然不以為然,
他遺憾地告訴我,
為什麼我的心意可以轉變地如此迅速?!

是啊,為什麼?
我也好奇著...

我總相信,
人總會在某幾個未知的瞬間,
突然對於未來的方向海闊天空,
或許,我正面臨了這樣的瞬間

這一刻,
我突然不想逃避,
或許,我該放手一搏的,
就像老闆說的,這是一個很好的工作,
我更該要好好把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