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Joyce終於找到了她的幸福,
看著求婚影片中,
Joyce時而笑地呲牙咧嘴,
時而感動地不住落淚,
我知道,她終於苦盡甘來了

很少有新娘可以這麼放的開,
婚紗照寧可選擇真實的大笑姑婆版,
結婚典禮上也與自戀的新郎一搭一唱,
甚至到了送客拍照時,
還不忘指揮大家要看哪一個鏡頭,
我很想告訴這隻忙碌的小蜜蜂,
這一天,妳也該好好地休息一下吧!

雖然,我不認識小威,也不清楚他是怎樣的男人,
但我相信Joyce的選擇,
特別是她經歷了那一段之後,
我肯定知道,她已經了解自己即將面對的人生,
Endless wishes to you, my dear Joy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