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相簿裡那些過去的照片重溫一次,
才發現,我曾經,擁有一段非常美麗的舊日時光

2005年烏來的夏之旅,美慧跟恆書還在捉迷藏,
女生彆彆扭扭地遲遲不點頭,而男生也怯懦地不敢跨出那勇敢的一步,
而如今,他們已經相戀兩年了

2005年聖誕前夕,我們在KTV舉辦交換禮物party,
鍾小芳模仿豬哥亮,阿昌跑到隔壁包廂大喊聖誕快樂,
我們用滿溢的笑聲以及豐收的禮物,迎接次日聖誕節的到來

2006年的228假期,那天有寒流,天氣冷地不像話,
受某處長所託,我舉辦了單身聯誼烤肉會,
雖然冷地直打哆嗦,但烤好的肉片不斷送上來,也算是一種額外的享受

2006年6月,我離開華邦電子,
那天的惜別宴,劉小潔與羅小嬋感傷地忍不住哭泣,
著實嚇到正在興奮著要轉換工作的我,
充滿歡笑與淚水的一餐,我生平倒是頭一回體驗

2006年父親節,我的生日,
他們一干人故意遲到半小時,
差點讓苦候許久的我惱羞成怒走人,
幸好,最後出現了18個熟識的面孔,總算讓我破涕為笑

2006年夏天,我的生日過完,
突然聽說梅仔要回加拿大的消息,
我們特定趕工製作了一張華邦早安少女組的照片,
想讓梅仔帶回加拿大好好珍藏,
沒想到,在歡送會不久,又聽說梅仔決定不走了

2006年中秋節,我們決定一起烤肉,
於是一起到大潤發採買食材,
然後一起擠在美慧舊家的古早廚房裡洗洗切切,
那是個仍帶有些微熱氣的午後,
但是我們卻相當悠閒地待在三合院的院子裡,烤肉,聊天與玩狗

2006年,又是聖誕節,
我們約好了今年的歡樂主題是變裝遊戲,
那些可惡的人卻一個比一個光鮮亮麗,
只有我跟倩如以制服少女的姿態出現,
那天續攤的南寮煙火,我們在摸黑中點亮各色火光,
在寒風中驚呼著煙火的瞬間炫麗,
那一刻,內心卻是溫暖的

邁向2007的跨年,我們決定與朋友分享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
於是一夥人,兩輛車,我們就浩浩蕩蕩地開往台北,
我們在市政府前的跨年晚會逗留,
我們在101附近的公園裡,抬頭遙望遠處在高樓包廂舉辦的轟趴,
當煙火終於在引領期盼下從各樓層噴發,
我們因為身旁的朋友而更覺得值回票價

When I look back at those beautiful old days,
I just know that I never missed any moments.
It is all because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