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會選擇讓Tina造型,一切都是緣分!

一開始,我心目中的大師是C,
但說真的,去當過她的model之後,
我就覺得她還好而已,
會找Tina是因為她是劉小潔的新秘,
與其從茫茫網路中隨便挑選,
倒不如選一個有經過新娘背書的,
於是,Tina就成為最佳人選囉!

Tina是一個不擅長經營網頁的人(據她自已說,那是因為她是電腦白痴),
所以,想要從她的網頁驗證她的功力,還真是非常困難,
再加上她的charge非常貴(新竹都要2萬起跳),
因此,我也只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等著婚禮當天見識她的手藝

因為我沒有迎娶,也沒有儀式,
所以婚紗公司針對訂婚所提供的3套禮服,對我來說根本毫無用武之處,
在考慮了許久之後,我決定在當天多穿一件禮服,來彌補我無法物盡其用的遺憾,
但是,重點是,4套禮服理論上應當有4個不同造型,
偏偏Tina的收費方式是,追加一個造型還要多付2000塊,
基於不想在新秘這項支出大肆揮霍,
於是我想到了一個折衷方式,
我要求Tina,我在出場前的髮妝,必須跟白紗造型相同(所以這樣就不算是兩個造型),
只需要搭配不同的髮飾與飾品來與白紗區隔即可,
於是,我出場前的造型就輕易解決了!
(請別再問我為什麼出場前需要另外造型,詳情請見我的相簿)

<<第一套禮服,藕紫色,日系甜美風,背後可以綁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盤起來的髮型,搭配著粉紅蝴蝶結,手上帶著由粉紅花朵編織而成的手環,整個就是甜美風>>


<<側面>>


<<背面>>


第一個造型亮相之後,沒多久我就被新秘壓回去準備白紗造型,
我一直都非常信賴Tina的白紗功力,
所以,我完全放空,任她宰割,
Tina是一個很奇妙的人,
當我嘰嘰喳喳在聊天時,還會被她斥責,
她說,她在造型時,需要非常寧靜的空間,才能迸發靈感,
於是我只好乖乖住嘴,當個安分的新娘

說真的,我並沒有仔細觀察Tina的每個步驟(因為當時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講手機,聯絡遲到的客人),
當她宣佈造型完成時,
我站在鏡子面前,簡直不敢相信同樣一個造型,透過頭紗的點綴,可以展現截然不同的風格,
Tina當初就說,她會幫我尋找閃亮的頭紗,來搭配我那bling的禮服,
沒想到,她真的做到了!
她使用的那款頭紗,我還真是頭一次看到,
之前為了尋找喜歡的造型,我花了非常多時間在瀏覽各大新秘的網頁(看到眼睛簡直快脫窗了),
但是,我完全沒有看過這種點綴著金蔥的頭紗,
我想,光是靠著這個白紗造型,我那昂貴的新秘費用也就值回票價了!
Tina說,由於我的禮服設計感較重(立領&亮片),
因此,她建議我把頭紗放在側邊,才能呼應禮服所呈現的時尚感,
我完全聽從她的建議,
所以到最後,我的白紗造型就是一朵閃著金蔥的白色大花,醒目地矗立在我的頭部左側

<<頭飾跟項鍊都是施華洛士奇的水晶,Tina說這些都是她手工製作的,Tina的飾品真是遠近馳名啊!>>


<<這就是閃亮亮頭紗,這種金蔥頭紗,讓整個質感加分不少>>


<<好大的一朵花>>


<<頭紗都比我的禮服還長了>>



第二次出場的禮服,我選擇了粉橘色的蓬蓬裙,
這件裙子顏色非常鮮豔與飽滿,同時也是亮面處理,
因此非常具有舞台效果與拍照效果,
我一向都是走裝可愛風,
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當然還是要延續我個人數年不變的風格,
第二個髮型是我參考楊丞琳麥片廣告中的造型,指定Tina依照辦理的,
摒除長相的差異不說,髮型的相似度可說是99%達成率,我個人也非常滿意!
相較於白紗的時尚,這個造型所呈現出來的是公主風,
充分實現了每個造型之間所展現的巨大落差

<<蓬鬆度一定要夠,才能呈現十足的空氣飄逸感>>


<<既然是小公主,皇冠是絕對少不了的>>


<<正面>>


<<禮服的全貌>>



前三個造型基本上都是盤髮,
最後一個送客造型,Tina建議我可以將頭髮放下,
禮服是寶藍色的,因此耳環跟髮飾也盡量選擇色系雷同的,
Tina的飾品真是五花八門,
隨便一挑,就輕易挑出了與禮服幾乎一模一樣的顏色,
因此,我個人的淺見就是,
選擇新秘,不僅要選擇手藝高超的,同時也要衡量其飾品多寡與搭配能力,
這樣才能將禮服的優勢全然烘托!

<<放下來的頭髮,不須複雜造型,只要達到浪漫的效果即可>>


<<寶藍色禮服,前胸有鑲鑽,唯一的缺點就是會將胸部壓的很扁@-@>>


<<側面>>


這是Tina在very wed的介紹網頁,提供大家參考! http://verywed.com/makeup/makeup.php?make=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