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雪歐的女兒突然在好幾個月大的時候冒出雙眼皮,
我還以為那是特例,
後來我婆婆也說,
寶貝也是在幾個月大的時候才長出雙眼皮,
這句話更是讓我嗤之以鼻,
(我婆婆連寶貝出生的時辰都記不住了,她說的這些陳年記憶,哪還能令人信服啊?!)
雖然我一直覺得很詭異,
畢竟我兩隻眼睛都是外雙,寶貝好歹也都是內雙,
怎麼寶寶完全沒有遺傳到我們其中一人?(這又牽扯到寶寶的身世之謎了!)
但是寶寶的眼睛就真的是那樣的單,
我們也只好接受事實,
並且安慰自己:沒關係!還好是男生!(男生這件事,真的好適合拿來當作安慰喔!)

然而,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在1/7這天,
也就是寶寶剛滿八個月的日子,
我突然驚見寶寶的左眼冒出雙眼皮,
當下我不疑有他,
還以為他只是沒有睡飽(他爹地沒有睡飽時,內雙也會變成非常外國味的好幾層外雙),
但是過了好幾天,
左眼上的雙眼皮還是牢固的定在那裡,
一點都沒有消失的跡象,
這下我終於相信了,
原來雙眼皮這東西,是這麼晚熟的產物,
非得要經過時間的淬練才願意拋頭露面的呀~

那麼,
就讓我貪心的祈禱,
希望寶寶右眼的雙眼皮也趕緊不遑多讓的現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