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有好多心裡的感謝,還來不及親口向當事人表達,
希望這感謝,不會來得太遲才好!

謝謝Rita和佩怡,擔任我的女方招待,
你們的稱職與負責,連我妹妹都讚不絕口,
哪天輪到你們結婚了,我也會用力地貢獻棉薄之力的!

謝謝賴老師臨危受命地擔任我的司儀,
雖然你一直擔心你那林志玲的音質無法充分發揮,
但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事後我看錄影帶才發現,原來你把現場氣氛掌握得那麼好,
連我爸媽都覺得你是個落落大方的人才,
幸好有妳!!!

謝謝竹竹跟妹妹,
雖然你們各自帶了小孩來,
但你們卻始終堅守崗位地幫我分送喜餅,
當了媽媽的人,果然是最值得信賴的!

謝謝瑞昱發言人Tim學長,
雖然你是因為我老闆遲到才臨時上場,
但發言人的台風果然不同凡響,
我想,公司股價未來能否能殺出一條血路,
就有賴你這舌燦蓮花的口才了!

謝謝米雪歐跟小蒨,
你們的honey honey初體驗,完全實現了你們對我的承諾(不會在婚禮上陷害我),
只能說我們三怪俠的默契太好,
你們那四題考題中,居然有三題就被我納入我的相識影片中,
如果因此而破壞效果,還請你們多多包涵,
很抱歉這次無法讓你們發揮煽情的功力,
我想,搞笑的戲碼,就留待小蒨的婚禮再用力演出囉!

謝謝華邦的同事,
在我的脅迫下,劉小潔甚至還熬夜完成了非常克難版的powerpoint,
同時也要對你們說聲抱歉,
當天受限於時間關係,無法讓你們上台介紹你們的簡報,
我事後看了影片,才發現裡頭有你們非常感性且用心的祝福,
下次聚會時,我們再拿出來重新播放一次好了!

謝謝我的研究所同學,
當天我真的好想多跟你們聊一聊,
但是婚禮這種場合,能說上幾句話還真是不容易,
希望你們原諒忙碌的新娘子,
敘舊的話,我們就期待下次的同學會了!

還有我的家教學生,
那天媽媽特地撥空跟你們一起來,
羅小敏甚至還特地穿上了我之前送給她的小禮服,
被你們三個小女生圍繞,不斷聽著你們對我的讚美,
我想,你們還真的是全天下最愛讚美我的人呢!

My endless thanks, to these people, whom I appreciate and love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