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做定期的護髮,
設計師在吹整頭髮時,突然拿出了她的新傢私,
乍看之下不過就是一支鬃毛的圓梳,
但是設計師卻得意洋洋的告訴我,這支梳子非同小可,
比起一般的鬃毛梳,這種梳子更好拉扯與塑形,
她當場示範給我看,如何用輕鬆的力道,就能雕塑出內彎的髮尾~

效果果然超好的!
我這個經過離子燙之後的直髮,果然在吹風機的吹拂之下,
不到幾秒鐘,就變出一個彷彿有上過髮捲的弧度,
我欣喜若狂,當場失心瘋的訂購了一支,
管它一支要650,買了就對了!
不過,因為這個產品太熱門,
所以需要預購,要等到星期二才能拿到貨~

希望我這個手殘的傢伙,
在新傢私的輔助之下,能夠擺脫一成不變的造型~~~


[肯邦 遠紅外線負離子圓梳 XL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