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揭曉!

送給NiNi的禮物就是這個:
Tiffany Ballet Feeding Spoon !!!



Tiffany Baby Spoon這個點子的發想,其實是來自於寶貝,
幾年前他的同事生小孩,
寶貝也曾認真的survey過Tiffany的商品,
後來覺得他跟那位同事的交情並不到那,
所以就買了北歐櫥窗的湯匙+叉子組(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啦~~~)

我沒有想到, Tiffany for Baby在台灣居然這麼的冷門,
明明Tiffany的官網上面,陳列了至少有5頁的Gifts for Baby,
但是,當我打電話到SoGo敦南店去問時,
他們居然跟我說,已經沒有我想要購買的這隻Ballet Spoon,
我問店員,可以調貨嗎?(全台灣應該不只一家Tiffany吧!),
沒想到店員居然回答我,要直接從總公司訂貨,
而且要一個月才會到台灣!!!


裝笑維勒~~~
一個月之後,米雪歐的小孩恐怕都要直接辦滿月酒了吧!
於是,我又打去101問,
那位女店員告訴我,剛好店裡(也可能是全台灣)就只剩下這一隻,
於是我馬上請她幫我保留起來,我明天一早會去店裡取貨!!!

坦白說,我這個人一直都不愛戴什麼配件首飾的,
全身上下了不起就是一個手錶而已,
其他的像什麼項鍊啦,手環啦,或甚至是戒指之類的,
完全都誘發不起我的興趣,
也因此,敝人這輩子,還真沒有進去過Tiffany的店內,
之前去舊金山出差,去逛Stanford Shopping Center時,
我頂多也是站在Tiffany的櫥窗外,看著那些陳列完美的奢侈品,
所以,今天要踏進去之前,我其實還是有一點小緊張,
後來我在心裡對著自己喊話: 
拜託! 這裡的東西你又不是買不起?! 緊張啥啊?!
有了這樣的心理建設之後,我就偽裝成有錢人的姿態,高傲的走了進去~


在結帳時,我忍不住跟店員閒聊了起來,
我問他,為甚麼Baby的東西這麼稀少?
店員說,Baby的東西在台灣其實賣的不好,
主要是因為客群太少(我想也是~誰會奢侈到買全套的Tiffany給寶寶?!),
相反的,國外的Tiffany,則是有一層樓全部都是Baby的用品,
那種氣勢就非常的壯觀,
彷彿讓人置身於高貴又華麗的兒童王國,
於是,店員用一種惋惜的語氣告訴我們,
由於銷售不好,他們今後不會再引進任何Baby的相關產品了...

蝦米?! 那我今天不就剛好趕上最後一班列車?!
真是太幸運了我~~~

其實,對照於官網的價格,
台灣的售價大約貴了將近一千塊,
所以,下次如果要買Tiffany,還是請友人在美國幫忙購買會比較划算,
不然,這種價錢刷下去,其實也是會有一點點小心痛的!

Anyway,希望米雪歐母女會喜歡我送的這個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