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香港,發現折扣真的很多,
就連Vivienne Westwood,也都有4折或是5折的商品,
面對這樣的折扣魅力,要想全身而退還真的是難上加難,
於是,一直告誡自己絕對不能錯過特惠機會的我,
終於在要離港之前,在機場的Celine,買下了我自認為超級划算的包包!

這個包包之所以划算,是因為它是5折的商品,
打完折之後,連1萬5都不到,
於是,我二話不說,就當場給他刷了下去!
再加上這個包包是我最愛的Lavender,
薰衣草的柔和可以讓人瞬間變得超級女性化,
完全符合了我對於包包的期待!

最神奇的是,這個包包擁有"一包兩用"的特異功能,
若是攜帶的物品不多,
便可以將包包內的繩帶相扣,
這時,包包的形狀就會變形為水餃包的樣式,
若是包包內的物品太多,
此時就可以將繩扣解開,
包包的容量馬上瞬間放大,變成一個長方形的大肩包!

嗯!一包還有一包高!
幸好我當初沒有買到那個全美大斷貨的包包,
這個Celine包,真是讓我覺得物美價廉,
就當成是年終慰勞自己的大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聽聽 的頭像
    張聽聽

    我是張聽聽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