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一年就回來這麼一次,
照例總要幫他接風洗塵,
餐廳的選擇自然也馬虎不得,
我ㄧ開始的設定就是日本料理,
一來,西餐實在吃到膩了(加上我哥才從美國回來,再吃西餐,他恐怕會直接翻肚吧!),
再來,我爸媽對於日本料理的接受度似乎也頗高,
於是,我就開始研究起台中市區的日本料理餐廳.

會選擇這家餐廳 ->園(SONO) ,
主要是因為它有李登輝以及連戰等人的加持,
甚至還有所謂的"田中千繪套餐"以及"吳宇森導演套餐",
本人一向都是名牌主義者,
一看到有這麼多名人的背書,
顧不得饕客對於高價位的提醒,
我還是非常阿莎力的馬上去訂了位,
我這個人的人生哲學就是:
什麼都可以省,
但是對於家人的付出,絕對不能有一絲的遲疑與半點手軟!!!

可能是太多名人來光顧的緣故,
這家餐廳的隱密性做的很好,
它幾乎都是包廂制,
包廂內的天地,外人幾乎是無法窺視的,
包廂對於我們這一家老小的好處就在於,
小孩可以任意的在包廂裡跑跑跳跳,
再如何嘻鬧,也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

在參考過菜單之後,我們決定採單點制,
徵詢過服務小姐的意見後,
以下就是我們的選擇:
~~~~~~~~~~~~~~~~~~~~~~~~~~~~~~~~~~~~~~~~~~~~
鮮蝦蘆筍手捲*3 
軟殼蟹沙拉*2
綜合生魚片*2
海苔壽司*1
花捲壽司*1
燒烤杏鮑菇*2      <--好吃!
明蝦天婦羅*2
清甘下巴鹽燒*2  <--強力推薦! 
牛肉壽喜鍋*1      <--有夠鹹! 切記一定要不斷的加高湯稀釋!
茶碗蒸*1               <--這是點來給小櫻桃吃的!
~~~~~~~~~~~~~~~~~~~~~~~~~~~~~~~~~~~~~~~~~~~~~
基本上,我們以為點的不多,
但是吃到最後,
連壽喜鍋都還沒送上,我們一家人居然已經直嚷著好撐,
看來,我們連想要大肆揮霍的本錢都沒有呢!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會很坦白的告訴你: 口味好像SO SO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對餐廳的期待太高,
還是像我這種過度挑食的人根本無法分辨美食的好壞,
總結來說,這頓昂貴的晚餐,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值回票價,
不過,民權路還真可說是高級日本料理店的群聚處,
如果有喜愛日本料理的饕客,不妨來這附近繞繞唷~~~

{一年才有這麼一次全員到齊}


{我來模仿一下日本女性的端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