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拿"人妻"的頭銜當作擋箭牌時,
我老闆總會語帶雙關的對我說: "妳不知道人妻也有市場嗎?!",
不知道為什麼,"人妻的市場"聽起來就有一股很A的感覺,
因此我都會立刻轉移話題,
以防我老闆滔滔不絕的說起他對於人妻市場的精闢見解...

但是,人妻的身分的確無法完全杜絕一些莫名奇妙的境遇,
最近我就有這樣的困擾!

有一次我與PM一起跟客戶A開會,
會議一結束,PM馬上露出一抹我無法理解的笑容,
他問我: "妳難道沒有感覺到嗎?"...

"要感覺什麼啊?"..我實在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那位A先生啊~一直對妳流露出深情的眼神~"  PM喜孜孜的這樣說著.

說真的,
當下我只覺得這一切都只是PM的幻想,
我根本沒有感覺到任河熾熱的眼神從那位A先生的眼裡發射出來呀~

不久後,我到大陸出差,
一回到公司,我就被老闆告知:
A先生決定採用我們的audio codec在一個我們一直都非常想打進去的motherboard平台,
因為我奉命要follow up這個project,
所以我趕緊打電話給A先生,確認這個project的所有資訊.

A先生在電話那頭對我說:
"妳看! 妳不在家, 還有生意從天上掉下來! ",
言下之意不外乎是: 他是衝著我的面子而來,
於是我只好道謝再道謝,
然後感激涕零的對他說, 
我一定會好好manage這個project,讓他的產品能夠順利出貨!

後來,A先生又用e-mail把他的MSN帳號傳給我,
這下可糗了,
我不想加入他都不行,
於是,A先生藉由MSN,
成功的從公事公辦的客戶,變成我MSN清單上的一枚聯絡人!

自從他出現在我的MSN世界之後,
他每天都會藉由各種話題來與我攀談,
一會告訴我9/3是哆啦A夢的生日,
一會則是告訴我他要去歐洲出差,需不需要幫我買東西之類的...

我實在很想對他說,
單身未婚的女生很多,
請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我這個已經日漸枯萎的人妻身上,
這時,我不禁想起我老闆的名言,
難不成,真的有人特別偏愛人妻的韻味?!

OH MY GOD!
想起來就令人頭皮發麻,
不要告訴我, 就連全職媽媽也會有主婦的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