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已經是第六天的行程了,
而我們也已經走過大大小小的城市,看過了無數的運河,鐘樓與教堂,
但是布魯日跟台夫特一樣,都沒有來由的,特別令我著迷,
這兩個城市都有一股相同的氛圍,
寧靜,平和,舒適,與愜意,
雖然空氣中還有一些濕濕冷冷的分子,
但是走在微風輕拂的路面上,
看著路旁兩側一些知名或是不知名的商店櫥窗,
我就會不自覺的放慢腳步,
想要舒服的享受這種完全放空的生活~~~

來到歐洲,我跟寶貝最常出現的對話是,
寶貝問:"你不覺得我們這樣漫無目的的走來走去,很沒有意義嗎?"(困惑且不耐)
我通常會不厭其煩的回答他:"你想一想,搞不好這是我們這輩子唯一一次來歐洲耶~~"(正面且鼓舞人心)
寶貝接著就會說:"就算有下一次,我也不想再來了!"(還是不耐)
然後我就會很生氣的提醒他:"你想看看,有人想像我們一樣來歐洲放空,卻苦無機會與財力呢!"(開始語無倫次)...

然後,往往討論到最後的結論就是: 其實我們都好想回家喔~~

真的是年紀大了,不適合遠行了,
家才是最舒適跟最令人放鬆的地方~~~

今天的晚餐,我們終於決定不再出外用餐了,
我們下午到超市買了一些啤酒與零食,
今晚,我們要徹徹底底的喝酒~~以及~~放空!!!


今日感想: 布魯日我還是推薦大家來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