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睡覺前,
我躺在床上,
總是能清楚的聽到從廚房傳來的聲響,
那是清洗以及煮沸的聲音~

每天,寶貝總是會不厭其煩的進行同一件事,
不管他再累,或是時間再怎麼晚~

他會把買好的有機紅豆用天然洗潔劑清洗過數次,
然後再依照固定的比例與時間進行煮沸,
通常,我聽到的都是前置作業的聲音,
因為我很快就入睡了,
所以要煮多久,其實我一點概念也沒有~

會喝紅豆水是因為我懷疑自己水腫,
特別是下半身,
每天午覺醒來,我總能感覺雙腿明顯的變腫變脹,
有時還會伴隨些微的疼痛感,
雖然不至於像大家形容的那樣,
往水腫處用力壓,需要很久的時間才能讓凹陷的皮膚彈回原位,
但是看著自己這一雙膨脹的雙腿,
我總是感到又自卑又心傷~

紅豆水也是網友推薦的,
據說療效非常神奇,
於是,我迫不及待告訴寶貝這個秘方!

自從幾個月前我因為燒開水,不小心把爐子的把手燒焦了之後,
寶貝就再也不讓我接觸任何廚房的器具(除了洗碗之外),
所以,煮紅豆水這件事,他自然而然也一肩扛起!

因為follow網友建議的步驟,
使得前幾次的作品都很難入口,
畢竟,不加糖的豆類也是有腥味的,
後來,我每天出門前都會把昨晚煮好的紅豆水再以大火加熱,
我意外的發現,紅豆水竟然變好喝了,
喝起來就像是沒有加糖的紅豆湯,
我深知這絕對不只是加熱的影響,
問了寶貝之後,
才知道他竟然偷偷改良煮沸步驟,
難怪難以下嚥的紅豆水居然可以一夕之間變成我的主要飲品~

我自己覺得,喝了紅豆水之後,水腫並沒有改善,
但是,看在寶貝每天晚上都不厭其煩的為我煮紅豆水的份上,
我告訴自己:
無論如何,還是要繼續堅持每天喝紅豆水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