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西瓜的季節~~~


每次當天氣一熱,
當西瓜陸陸續續被擺上水果攤最醒目的位子時,
我就會開始了一年當中為期幾個月的少奶奶生活~~~

買水果一向都是寶貝的例行公事,
但是西瓜與其他的水果不同,
若是其他的水果,諸如蘋果,蓮霧或是番茄之類的,
要是我懶得拿出來清洗,
這些水果通常就會面臨兩種命運:
1. 寶貝自己拿出來清洗,然後自己默默的吃掉
2. 寶貝也忘了吃,然後這些水果就會被遺忘在冰箱裡,直到數個星期過去

但是西瓜真的很不同,
寶貝每次買了西瓜回來,
就會自動自發的把西瓜切成一小片一小片,
切好了之後,他會把它們放進保鮮盒裡,
然後在他把保鮮盒冰到冰箱之際,
他就會拉高了分貝,對著躺在臥房看電視或上網的我大喊著:
"西瓜我切好了,放在冰箱,記得來吃~~~"

除了切片之外,
寶貝也很擅長使用貴夫人的果汁機,榨出一杯既清涼又解渴的西瓜汁,
夏天最大的享受莫過於坐在客廳的躺椅上,
一邊吹著強勁的冷氣,一邊喝著寶貝剛榨好的新鮮果汁,
這種感覺真是~~~~痛快!!!

這個週末,
跟寶貝聊到了西瓜與小玉的可口度差異,
我心血來潮的對寶貝說,
"下次就買小玉吧~~好久沒吃了~~"

沒想到,我一洗完澡,
走到廚房想倒杯水來喝,
一股甜甜的香氣馬上就充塞我的嗅覺,
我打開冰箱,
看到了一盒鮮黃色的東西躺在裡頭,
我的嘴角忍不住開始上揚,
寶貝~~真是個貼心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