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最近忙什麼?! 怎麼都沒更新網誌...

其實我的生活還是一成不變,
差別的是,我開始早睡了,
也因為要搶在12點之前躺在床上,
所以我無法也不能把時間浪費在太多的網路活動,例如更新網誌,逛網拍,或是看download下來的日劇...

早睡這件事,原本是要跟小蒨一起攜手完成的,
起因就在於,有一天的上班日下午,
我們不約而同跟對方抱怨起好睏,好想睡覺,
追究下來才發現,我們太晚睡覺了,
才會導致鬧鐘響的那一刻都還是睏到很想殺人,
於是,我們當下就非常有魄力的約定好: 從那天起,要開始強迫自己12點之前睡覺!!!

一向虎頭蛇尾的我,居然貫徹了有兩個星期之久,
而我那位戰友,卻早在自己生日的當天,
因為跟同事去唱KTV而徹底的背棄了我,
於是,我只能孤軍奮戰的,繼續用12點魔咒箝制自己~

我在MSN的暱稱上寫著: 早睡運動第N天,
對我而言,早睡這件事,就跟新生活運動一樣,是需要標竿與毅力的,
沒想到,大家真是太高估了我,
不少人紛紛傳訊息來問我: "你早睡早起去做運動?"

(昏倒) 我就算早睡都還是覺得睡不飽了,
怎麼可能還早起?!
更別說去做運動了!!!  

可能是挑戰上癮了,
這兩天我又突發奇想,想試試看自己能不能夠再精實一點,往"11點半睡覺"的目標前進,
試了兩天,很快的就在第二天fail了,
我發現,如果當天要洗頭+吹頭,
根本就無法在11點半之前上床,
於是,經過一番沉重的反省,
我決定要調整策略,
也就是: 不用洗頭的日子,以11點半為目標,
反之,如果要洗頭的日子,還是維持在12點之前上床即可!

雖然到現在,我尚未享受到早睡的實際效益,
但是,以long-term來看,應該對健康還是有幫助的吧!
請大家以支持的態度,與我一起邁向這嶄新的健康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