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年,某位朋友因為感情不順,開始瘋狂的尋求算命的指點,
在她的蠱惑下,我也禁不住好奇的嚐試了一次.

那個算命師其實是小蒨跟小莉強力推薦的,
據說,靈驗之程度,連小莉的父母何時生過大病,也都能準確的比對出來,
我這個人向來耳根子軟,
聽到如此這般神奇的功力,1千塊當然要豪邁的給他花下去~

我讓我那位感情不順遂的朋友先算,
畢竟,我只是來"插花"的,
結果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迫切的需要馬上知道.

這位老師是用紫微斗數的算法,所以他需要知道我們的生辰八字,
在看過我那位朋友的命盤之後,
他用了這四個字來總結我這位朋友的命運,
他說,我的朋友是"石中帶玉"的命格,
換言之,她的前半生會非常的辛苦,
到了後半輩子才有撥雲見日以及苦盡甘來的可能~

我ㄧ聽到這樣的分析,頻頻在心中暗自稱奇,
"實在是太準了!"...我只能這麼說,
我這位朋友,的確不是那種一帆風順的人生,
不論是工作或是感情,她都經歷了相當的努力與挫折,
因此,"石中帶玉"這四個字,實在是太貼切以及鏗鏘有力了!!!

後來輪到我算了,
我當然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緊張,
有了朋友的前例,我發現這位算命先生也算是"直言不諱"型的,
換言之,他既不會刻意的討好,也不會盡說些中聽的話,
因此,有了"石中帶玉"的先例,
我實在很怕他也會說出類似令人難以承受的比喻...

他認真的看著手上的命盤,
然後慎重其事的問了我ㄧ聲: "這是你本人嗎?",
我相當緊張的猛點頭,一顆心碰碰跳的,
然後,老師先是按照慣例,一一詳細的解釋那些命宮,
例如父母宮,夫妻宮,遷徙宮以及財帛宮等等的(總共有12個宮位),
後來,我沉不住性子,乾脆直接的問他: "那我算是哪種命格啊?",
這時,老師就拿出他的鉛筆,在那張命格圖中,勾勒出四條實線,
他說: "你是"四貴成金"的命格,你的命盤中有四顆貴星加持,所以你的人生無需擔慮!",
說完,老師還加重力道的繼續說: "要是你是男生,這種命格肯定是達官顯貴! "~

"四貴成金"對我來說還是太艱澀了,
所以我乾脆挑明著問: "那我還需要工作嗎?" ..(sorry,我就是這麼的膚淺~).

老師還是耐著性子,完全沒有被我的膚淺嚇到,
他再次看了一下我的命盤,
然後慎重其事的說: 
"你有幫夫運,所以你的先生在你的庇蔭之下,將來一定會是老闆等級的人物! ".

天啊~我有聽錯嗎?
"老闆等級的人物"...

為了確定我不是幻聽,
我再度向老師確認: "這麼說來...我以後可以當" 社長夫人"囉?"...

沒想到,老師居然還附和著我,他用點頭來回答我的問題.

一聽到"社長夫人"這四個字,
陪我們一同前去的小蒨,馬上見風轉舵的,把我手上的包包接了過去,
她說,以後就指望我多多提拔與關照了...

後來,老師又雜七雜八的說了一堆,
說什麼以後我的小孩會長的很優,
若是往演藝圈發展,肯定可以成為Super Star...

無奈,我整個腦海都被"社長夫人"這四個字給塞滿了,
老師說了再多,我根本都沒有辦法專心聆聽...

如果不是我的朋友先算,
如果老師不是把她的命格如此毫不留情的解析,
我肯定會以為這個算命先生是個善於察言觀色的詐騙老手,
否則,怎麼可能我的命格都是好的?!而沒有任何一個缺點?!...

好了,事隔兩年,
我的"社長夫人"夢還是沒有發生,
每次當我對於工作產生倦怠,
這四個字又會如春雷乍響般的轟炸我的腦子,
到底,老師說的準不準啊?
人家我可是做好了心理準備,
要當個雍容華貴,而且出門有人提包包的社長夫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