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除了生性懶散之外,
還有一些非常嚴重的缺點,
例如神經大條或是行事慌張等等,
而行事慌張這一點,從我包包的髒亂就可以看的出來,
我每天早上出門,都是處於非常倉卒的狀態,
化妝包,手機,Notebook,幾乎都是隨手一抓,然後就狼狽的出門,
所以我的包包永遠都是處於垃圾堆的狀態,
我在想,若是哪天包包掉了,
或是包包不小心被認識的人翻閱,
看到的人一定會被我包包的凌亂所嚇的瞠目結舌

昨天下午在高鐵站,我的神經大條以及行事慌張,
又讓我發生了一件窘到不行的糗事~~~

話說我已經入站,正要進洗手間之際,
我老闆突然打電話來了,
他劈哩啪啦地一直問我有關合約的事,
而我當時也非常專注地回答他的問題,
於是,我就一邊低著頭講電話,一邊走進了洗手間裡,
當時洗手間裡非常的空曠,
所以我也就非常放心而且囂張地跟我老闆"喇勒"起來,
正當我被他的笑話逗的花枝亂顫時,
我順勢回過頭,想要順便照個鏡子,
我的媽呀!!!
怎麼眼前出現的盡是一排男生尿尿用的小便筒,
這時我才忽然會過意來,
原來~~是我跑進男生廁所裡了~~
當下我羞的趕緊奪門而出,
幸好,當時並沒有剛好要進來上廁所的男士,
而在候車室等車的人群也沒有發現我從詭異的地方走出來,
所以,我的誤進男士廁所,應該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結束了,
我想,唯一可能發現這個秘密的人,
應該就是當時正在上大號的人,
他們一定一邊上廁所,一邊很想衝出來,
看看到底是哪個狂妄的女子,
居然敢在男生廁所裡,目中無人地談笑風生起來~~

唉~~
其實不瞞各位說,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誤闖男生廁所了,
而且,誇張的是,兩次都是在同一個高鐵站的同一個廁所,
幸好,當時的廁所裡也是空無一人,
唉~~
我就是這樣神經大條到,只要一踏進高鐵站,
就習慣性的右轉進入洗手間,
所以才會這樣一而再的犯錯!

此風不可長!
絕對不能再有第三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