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懶散,經常讓身旁的朋友捏了一把冷汗,
例如我的申根簽證,
我因為找不到1月份去大陸拍的大頭照,
所以遲遲沒有把照片寄給代辦的旅行社,
直到今天,距離要出發的日期已經不到一個禮拜了,
我才突然驚覺再不交照片,可能歐洲就沒得去了,
而慌張之餘,總算在桌上那一疊旅遊書的下面,
找到我那一直尋尋覓覓的大頭照,
但是問題又來了,
那張大頭照是我1月份去大陸出差時,
在上海入關前,為了辦理簽證而臨時補拍的,
那張照片的我~~~~是素顏的~~~~,
我怎麼好意思把我的素顏照,委託給其他部門的助理代為scan呢?!
絕對不行的!!!
我的素顏照,絕對不能在公司裡曝光以及流竄!

於是,我又想到了另外一個方式,
我叫賴老師借來了一台相機,
然後到會議室取景(因為照片背景必須是全白的),
就這樣,在賴老師好幾次的手震之下,
我的便利大頭照總算是拍好了,
拿著剛出爐的電子檔(說真的,我實在很不滿意拍出來的成果),
我趕緊寄給我的旅行社,
所以照片風波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如果順利的話,我的申根簽證應該可以在出發前拿到!!!

你們是不是也覺得我很誇張?!
唉~~我這個人啊~~就是懶散跟隨性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