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內湖下起一場好大的豪雨,
還好我老闆跟PM的車裡,都各自有準備雨傘,
才讓我們得以乾乾爽爽地走進客戶公司開會

開完會,雨勢小了很多,
我老闆跟PM這兩個大男人,看到眼前的毛毛細雨,絲毫不以為意,
於是也就不打算撐傘,逕自豪邁地走入雨中

而跟在後頭的我,一看到這毛毛細雨,便完全不想踏出客戶公司的大門,
我站在大門口,用小貓咪的聲音,緩慢地發出"下雨ㄟ"這三個音節,
只見我老闆跟PM兩個人,彷彿是受到音控操縱的機器人,
竟然整齊劃一地同時把手上的自動傘"迸"地一聲快速彈開,
並不約而同地撐著傘,向後轉,匆匆地往我的方向走來,
最後,因為PM離我比較近,
於是便由他的那一把透明小白傘勝利奪標!

幫我撐著傘的PM,幾乎有三分之二的身體是暴露於雨傘之外,
他一邊前行,一邊不斷地嘀咕著,"妳還真的是千金大小姐耶!"
我用力地提出申辯,並在心底暗自竊笑,
這兩個大男人,也太好利用了吧...

我把這個有趣的故事告訴寶貝,
寶貝潑冷水地說,再過五年,絕對不會有人再願意主動幫我撐傘,
我想,寶貝還是太過樂觀了,
我想,不出兩年,
就算我發出母獅子的怒吼,也不會再有這種愛心傘在第一時間送上了,
看來,我得要好好把握這最後倒數的黃金時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