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好幾年,不曾參加團體行程,
也似乎已經很習慣跟著寶貝自助式地走馬看花,
但這次的旅遊,卻讓我興起意猶未盡的感觸,
當飛機抵達中正機場的那一刻,
我突然很不想就這樣跟相處了六天的團員說掰掰

這次的行程,跟我從前所經歷得很不相同,
雖然一樣是吃得好,住得好,
但我們的活動,卻是悠哉與悠閒的安排,
去到的景點,也很少遇到其他的觀光團,
我想,這應該就是這個團最與眾不同的特色吧!

短短的六天四夜,卻讓我帶回滿滿的回憶,
第一次親手抱到無尾熊,赫然發現無尾熊的氣味還真是非常的難聞;

第一次看到活脫脫的袋鼠,也讓一向怕動物的我勇於嘗試親手餵食飼料;

第一次抬頭看澳洲的天空,原來,晴天時的天空有時是完全看不見任何一片雲的;

第一次體驗昇空的熱氣球,奇怪的是,我的懼高症並沒有在上空中無預警地發作;

第一次入住六星級的凡賽斯宮殿,原來,六星級也不過就是這個樣;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成就了我仍然魂牽夢縈的美好假期

雖然,yoyo小姐的相簿,不斷地提醒著我,
錯過了斯洛美酒莊的午餐,應該是此行最大的遺憾,
但親情無價,
與小叔叔一家人的短短相聚,絕對足以彌補再美味的牛排與甜點,
客氣的小嬸嬸,還特地送給我皇家哥本哈根第200年的紀念瓷器,
接過手的當下,我差點滴下感動的淚水,
明明來澳洲做客的我,卻還能帶回價值不匪的禮物,
這趟澳洲之旅,擺明就是要讓我留下此生永難忘懷的回憶嘛!

澳洲怎麼能這麼討喜呢?!
我跟小嬸嬸已經約定好,
當台灣的秋天來臨,澳洲正是百花齊放的春季,
那個時候,我絕對要再次造訪澳洲,
雪梨,墨爾本,以及凱恩斯,下次我絕對不會再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