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開車快回到新竹的時候,
寶貝的手機響了,
電話那一頭是哭的好傷心的小櫻桃,
她一直用嗚咽的聲音說著: "uncle~我好想你喔~"

我媽說,她不過是去廚房洗個東西,
回頭就看見小櫻桃蜷曲在梳妝台的椅子下嚎啕大哭,
我媽以為發生了什麼事,直問她怎麼了,
只見一個小小淚人兒一直用哀傷的語氣說著: "我好想uncle跟auntie"...

後來,輪到我的手機響了,
小櫻桃的傷心還是沒有停止,
這次,輪到她對我說: "auntie~我好想你喔~",
我試圖耐心的分析著" 上班-賺錢-買玩具給她" 之間的因果關聯,
可是哭泣中的小櫻桃似乎無法理解,
她霸佔著電話,邊哭,邊聽,偶爾還會說些我聽不懂的話語,
我媽說她這樣很浪費電話費,
於是把電話給搶了過來,然後一口氣掛斷了,
在電話被掛掉之前,
我很清楚的聽到一聲非常大聲的絕望的哭聲從手機那頭傳來~

掛掉電話之後,
我的眼淚禁不住的簌簌掉落,
寶貝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好捨不得小櫻桃,
特別是她那一聲絕望的潰堤~

過不久,我打電話回家,
我媽問我有沒有聽到那一聲石破天驚的哀嚎,
原來是小櫻桃在跟我講電話時,
另一隻手還忙碌的把玩著抽屜,
在不斷的開開關關之後,
就在電話要被掛上之前,
她的手"終於"被抽屜給夾到了,
這也是為何那一聲哭聲會那麼淒烈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