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小櫻桃才剛滿9個月大,
我們就幫她報名參加丁丁藥局舉辦的寶寶爬行比賽,
那時候小櫻桃才剛學會爬,但是卻很少練習,
所以那次的比賽,我們純粹抱著好玩的心情,絲毫不敢期待小櫻桃會有什麼驚人的表現

沒想到,小櫻桃應賽時完全不怯場,
哨子一吹響,她馬上循著滑鼠(誘惑她的道具)緩緩前進,
中途不但沒有停頓,也沒有被一旁的聲響給左右,
就這樣,她以21.4秒的成績,奪得了第六名!
(914的兒子也在板橋參加了丁丁藥局的比賽,他們那一場的冠軍居然還要28秒~)

繼上次公開比賽之後,小櫻桃也蟄伏了有半年之久,
於是,在看到這個搬尿布比賽的活動訊息,我二話不說就興沖沖的幫小櫻桃報了名~~




昨天,我收到了主辦單位寄來的活動通知,信一打開,我開心的差點跳起來,
什麼?!YOYO的哥哥姐姐們也都會來~~~




小櫻桃打從出生,對於聲音的敏感度就很高,
我們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發現她對於音樂的興趣非常濃厚,
通常只要電視一出現唱歌的聲音,她馬上就會轉過頭去,然後目不轉睛的一直瞧,
也因為這個緣故,櫻桃爸爸還特地去買了YoYo TV所出版的YoYo點點名,
讓小櫻桃可以隨心所欲的跟著電視裡的哥哥姐姐唱唱跳跳

這個DVD的效果真是太強大了,
在小櫻桃每天總固定要收看個3~5遍的日積月累下,
現在只要DVD一開始撥放,她就會立刻衝到電視機前,跟著手舞足蹈了起來,
她還因此學會了好幾個哥哥姐姐所教導的分解動作呢~~~

我擔心小櫻桃看膩了YoYo點點名,我還特地在公司的圖書館借了一片YoYo的夢想專賣店,
跟著她開始吸收那一些全新的歌曲,
在小櫻桃一天要看個3~5遍的頻率之下,
才一個週末的時間,我已經把裡面將近10首的新歌背的滾瓜爛熟了~

所以,YoYo的哥哥姐姐,一直是小櫻桃非常熟悉的臉孔,
這次的尿布比賽,主辦單位請來了這些哥哥姐姐與小朋友同樂,
我光是用想像就可以預知,小櫻桃不知會有多麼開心呢!!!

好期待7/12的比賽唷,
這個小櫻桃人生中的第二個大型比賽(參賽者有200多名呢),
我們全家人一定都會全體到場為小櫻桃喝采與加油的~~~


<<落落長的參賽名單,小櫻桃是編號134號的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