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妹在msn上告訴我,
小櫻桃著實把大家嚇了一跳,
我當下便有不祥的預感,
因為,上次我妹這樣告訴我時,
是小櫻桃去接種疫苗之後,
那時,小兒科的醫生硬是一口氣幫小櫻桃打了兩種疫苗,
回家之後,小櫻桃便開始發高燒,
我妹跟我媽嚇死了,連忙帶小櫻桃去掛急診,
後來,可憐的小小櫻桃,還住在加護病房三天,
等高燒退了,才被大家接回家

所以,今天早上我一聽到我妹這樣的敘述,
我馬上心急地問她,小櫻桃究竟怎麼了?
我妹說,今天一早,我媽起床幫小櫻桃泡奶奶,
突然聽見小櫻桃從房間傳來猛烈的哭聲,
我媽趕緊飛奔回臥室,正好目睹了小櫻桃從床上滾下來的畫面,
我媽趕緊呼叫睡在隔壁房間的我妹跟妹婿,
大家連忙把小櫻桃送去醫院急診

聽到這裡,我的心跳差點停住了,
光想到我那小小櫻桃從床上滾下來的畫面,
我就驚嚇地無法呼吸,
我焦急地問我妹,然後呢???
我妹說,醫生說,小櫻桃還太小,
無法做腦部超音波檢查,
於是只好先請家長帶回家,自行觀察三天...

一早聽到這樣的事件,
我根本無心工作,
本來還想直接衝回台中,
無奈下午還有一整個下午的sales meeting,
於是,我只好苦苦等待,
等到中午,我妹回家午休,
才趕緊打電話關心小櫻桃的狀況,
幸好我妹說,早上跌落的紅腫已經消退了,
淘氣小櫻桃又恢復生龍活虎了

我好奇地問我媽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因為,我媽是一個超級細心,又是最寵愛小櫻桃的人,
沒有理由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才對,
我媽說,小櫻桃實在太調皮,
我媽把她放在床中央,為的就是怕她滾落,
沒想到她居然運用她的雙腳,
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後磨蹭,
最後,終於磨蹭到床緣,而從床上滾落

淘氣小櫻桃,這次可真的把大家嚇壞了,
希望她能謹記摔疼的教訓,
多學一學賴小妹文靜又端莊的個性...


P.S 小櫻桃從床上滾落之現場還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