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應該不怎麼低調的小蒨,這次突然跟大家見外了起來,
要不是錫嘉的msn暱稱透露了玄機,
大家可能要等到收到小蒨的紅色炸彈,才會知道事態的嚴重性,
2007年的年底,突然發生了一件石破天驚的大代誌,
那位參與過無數相親與聯誼的小蒨小姐,
居然背著大家,偷偷地交了新男友!!!

話說今早錫嘉的暱稱這樣寫著:"進度太快了吧,小蒨!",
此話一出,馬上被嗅覺敏銳的我察覺了端倪,
我趕緊追問錫嘉,小蒨發生了什麼事,
錫嘉推託說是"個人隱私,不便透露",
一開始我以為小蒨是為了本週日的大學同學會而緊鑼密鼓地瘋狂減肥,
正想向她討教急速瘦身的成效時,
錫嘉跟小蒨的對話中突然出現了"馬克思"以及"面膜"這樣的字眼,
天知道馬克思跟面膜會有什麼關聯?!

後來錫嘉趁著小蒨離開對話視窗之際,
婉轉地告訴了我整個事發經過,
錫嘉說,昨天晚上他傳msn訊息給小蒨,
居然是一位名叫馬克思的陌生男子代回,
那位馬先生告訴錫嘉,小蒨正在敷臉,所以由他代回!

以上訊息透露出兩個徵兆,
一,小蒨的閨房中出現陌生男子!
二,顯然這位男子與小蒨的關係已經進展到小蒨可以不顧形象地在他面前大肆敷臉!

完成了以上的邏輯推理之後,我整個人陷入了焦躁的狀態,
此事事關小蒨的清譽與終身幸福,
顧不得公事一堆,我馬上急call小蒨,急於驗證此事的真實性,
沒想到小蒨居然大方地承認了!

可惡的小蒨為了遏制我的不斷追問,
故意以今日行程滿檔為由,阻止了我想要四方通話的念頭,
(所謂的四方,就是女主角小蒨本人,報馬仔錫嘉先生,以及兩位驚慌失措的路人甲乙,tintin與米雪歐)
還處於震驚狀態的我,一與小蒨掛掉電話之後,
馬上忍不住急call另外一位也同樣關注小蒨終身幸福的米雪歐小姐,
我上氣不接下氣地告訴米雪歐整個來龍去脈

"米雪歐,怎麼辦?!怎麼辦?!" 我語無倫次地重複著
"怎麼了呀?" 還在開會中的米雪歐對於這一切感到丈二金剛
"小蒨她....她....她交男朋友了啦!"
"蝦米?!" 跟我同樣也是演技派的米雪歐也在電話那頭驚呼了起來
"而且,更慘的是,居然是錫嘉..." 我話還沒說完,就被米雪歐歇斯底里地打斷了
"蝦米?!是錫嘉!!!" 我的天啊,米雪歐居然以為跟小蒨陷入熱戀的男主角是錫嘉!
"不是啦!你聽我說完,我要說的是:居然是錫嘉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我聽見電話那頭米雪歐放心地鬆了一口氣,
"那我們快call小蒨逼問她啊!" 看來米雪歐比我還要積極
"不行啦,小蒨假裝很忙,叫我不准在上班時間打給她!" 我告訴米雪歐四方通話的不可行性
於是,兩個急的跟熱鍋上螞蟻的女人,只好悻悻然地掛掉電話....


本小姐在此鄭重地宣布,
陳小蒨小姐,已經被本人從曠女名單中除名,
此後,不得參加本人所舉辦的各種聯誼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