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下午,在台北的會議結束地早,
於是我抽空逛了一下新光三越A11館,
原本的目的是想採購這陣子全部門為之瘋狂的日本花草茶,
以及為那些小朋友們添購聖誕禮物,
沒想到,B2在整修,於是,我再度與花草茶擦身而過,
不過,小朋友的禮物倒是都買齊了,
只是,金額之龐大,著實超乎我當時的預算!>"<

以上,都只是其中的花絮,
話說我一踏進A11館,
馬上被正門左邊的Dior給深深吸引,
入口處的立牌寫著:"部分商品七折",
於是,我馬上不加思索地走了進去,
一進門就看到了我最愛的Romantique系列,
隨手拿起那個Beige的Medium包一背,
天啊! How perfectly it goes with me!
我立刻就感應到,那個包包上面,正打著我的名字的跑馬燈,
我問小姐有沒有全新的,
那位小姐告訴我,該店裡只剩下一個,
而且,全省應該也都缺貨了,
我詳細檢查了那個原本放在展示架上的包包,
內心實在掙扎著要不要一時衝動,
後來,理性還是戰勝了物慾的惡魔,
我告訴自己,下星期上來台北開會時,再去其他據點看看有沒有全新品

今天下午我又要北上出差,
出發前,我煞是謹慎地查了一下全台北市的據點,
然後便開始一一打電話詢問,
沒想到,台北居然全斷貨!!!
我鍥而不捨地順著台灣地圖往南找,
終於在台中的新光三越找到了全省僅剩的一個,
遺憾的是,Beige色全都賣完,
現在全省僅存的,就剩唯一一個粉紅色,以及賣相比較不佳的深咖啡色!!!

我不相信台灣人會瘋狂到這種程度,
於是,發揮著我獅子座打破沙鍋的個性,
我開始不厭其煩地上網搜尋,
果然,Beige出現的機會相當渺茫,
現在唯一還待價而估的,就只剩賣相最不好的深咖啡色了!

我整個人突然陷入由衷的悔恨當中,
想當初,我應該豪邁地拿起信用卡,當場就刷,
而不用現在查遍了全球的搜尋引擎,
卻只找到寥寥無幾的幾個網頁,
現在,突然好想唱起劉若英的那首歌:
"有些包,一旦錯過就不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